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20小时游戏心得

2010-01-30 15:04:54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著名游戏公司BioWare今年的第一款超强巨作Mass Effect 2《质量效应2》已经正式发售,承袭前作的故事剧情,这次主角薛普将会遇到更难对付的敌人,再度面临生死存亡的关键时刻。这次《质量效应2》可以说是一部大卡司的「游戏电影」,不仅请来好莱坞的知名演员配音,也邀请当代配乐大师Jack Wall为游戏量身打造气势磅礡的配乐。

游民星空

 1995年成立的BioWare曾制作《无冬之夜》、《柏德之门》以及《龙腾世纪:起源》与《质量效应》等游戏。这些让玩家如数家珍的知名美式角色扮演游戏,几乎让BioWare成为该类型游戏的重要指标。

一款值得推荐的游戏当然也经得起玩家评鉴,笔者在此提供一些游戏心得供玩家参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老实说,笔者游玩这款游戏的时数已经超过二十小时,比起《质量效应》一代的确给我更多的憧憬与想像。游戏中的异星球种族、武器、高科器船舰等,都仿佛其它玩家所提到的「星舰迷航」那样,让大家沉醉在探索银河的世界之中。这次的游戏画面也有显著的提升,从人物脸部细腻的贴图以及枪枝的金属质感,都能够让玩家体验到次世代主机效能的威力。让笔者印象最深刻的部份就是枪械击发的瞬间,枪口所表现出的粒子效果非常逼真,角色对敌人施展各种技能时,所呈现的特效更不在话下。

游民星空

不过武器、装备的部份,也有令笔者颇头大的设计。在前作里,任务过程中所捡取的武器、装备,几乎都是可以「随插即用」,并且有明显的武器素质表单,让玩家可以轻易分办该武器装上套件后的差异。但是在《质量效应2》里并未有此设计,玩家只能透过武器箱里的简单介绍,来稍微了解该武器的威力强度等资料;并且也没有装上套件前后的比较,让玩家很难去了解该武器是否真的有加强到某个程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