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人物继承功能介绍

2010-01-30 15:20:22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前天刚上市的科幻角色扮演游戏Mass Effect 2《质量效应2》是近期的RPG强档之一,除了游戏本身豪华的内容外,《质量效应2》的一大卖点就是可继承前作的全破存档,让玩家能以同一个人物再续银河之旅。

游民星空

人物继承流程

游民星空

开始新游戏时,玩家可以选择要创立新人物或是汇入《质量效应》一代的人物(Import ME1 Character)。

游民星空

来到汇入人物的界面,游戏会自动分析玩家硬碟里《质量效应》一代的存档,秀出资格符合(已全破)的人物。

游民星空

选择好游戏设定(难度/字幕等等)后,游戏会秀出汇入人物的服役资料:

Name:人物的姓名。

Rank:等级,人物进入游戏时的等级与经验值会先归零,但游戏会依人物一代结束时的等级给予额外的经验值、矿物与金钱奖励。

Military Specialization:职业,可变更。

Psychological Profile:玩家的阵营取向,二代开始时会继承一部分的乖宝宝/坏孩子点数。

Status of Wrex:一代队友Wrex是生是死。

Missing in Action:一代的关键决择中玩家牺牲了哪个角色。

Council History:玩家在一代是否让议会成员存活下来,或者让人类接管整个议会。

游民星空

确定人物资料无误后,就可以准备开始进入游戏了。开场动画里,宅男女特务Miranda跟癌人Illusive Man的对谈会大致描述Shepard在前作中的所作所为如何影响了银河的现况,最后还会以文字交代目前的情势。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