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探索星球表面不明物体与诺曼第号残骸的方式解说

2010-02-01 19:32:2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ohayo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说明书虽然有写探测矿物与不明物体的方法,但对于不明物体的"白色指标"说得不明不白,还以为是依照干扰波形的强弱判别方位,因为干扰的波形也是白色的。没玩过一代的笔者摸了一阵子才弄懂搜寻诺曼第号与其他残骸的方法,可怜的星球早已被插满探针了...。
 
正确方法是这样:
圆圈状的雷达扫瞄范围若出现白色直线,顺着白线的延伸指向就能找到正确位置,正确位置在雷达下会出现白点,发射探针降在白点上,就能登陆探险。
 
以后在采矿时若发现白色类心跳的干扰波形或是雷达圈出现白线,顺着白线的延伸方向扫瞄将可找到登陆探险的地点。
 
了解雷达讯号后,采矿变得有趣多了,期待能找到令人惊奇的登陆点

有关雷达圈的白线图文解说在此:http://www.gamersky.com/handbook/201001/155888.s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