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质量效应2》普通难度奋战40小时破关心得

2010-02-05 23:30:30 来源:Xbox 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质量效应2专区

有图有真相,这40小时笔者没把所有星球探索完,这游戏要玩50小时以上绝对没问题。

游民星空

既然这是破关心得,笔者也不打算在这里重复一次介绍这游戏的历史背景与史诗剧情,想得到相关情报的读者可以由Xbox LIFE网站其他作者的文章中去了解。笔者只想在这里告诉大家这游戏的魅力到底在哪里、为何可以获得全世界所有大型网站几乎一致满分的高评价。

游民星空

很多人可能会想问Mass Effect 2《质量效应2》不懂英文能不能玩,笔者只能说绝对没问题。就如同一般的美式RPG一样,能讲话的NPC就几乎都有任务可以接,接完之后任务名称就会出现在该星系的下方:比如这张图右方的Nubian星系下面写了help jack,意思就是你传送去那里就可以找到帮助杰克的任务点。至于怎么帮助,只要你能找到那个点,就一定知道怎么过关,基本上不外乎杀光敌人或是拿取什么东西,也不可能迷路,这游戏都是单线迷宫,杀进去到底就对了,跟一般射击游戏过关方式没两样。

游民星空

一堆【太空僵尸】冲过来,这是绝命异次元吗?

游民星空

对这类僵尸型敌人,火焰枪还是首选啦。

游民星空

用【冰霜弹】将敌人冰冻住再一枪打碎,绝对是省子弹的好方法。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质量效应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