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无主之地》任务枪枝,传奇枪枝-火箭发射器篇(Rocket Launcher)

2010-02-16 11:08:00 来源:gamer 作者:kuarcis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无主之地专区

火箭发射器拥有超高的伤害且附非常大范围的溅射伤害,然而射速与填装速度不佳,弹匣量也很少。

*火箭发射器

-任务

。 Leviathan(It rises!)
来源:任务Wanted: Fresh Fish或头目Rake Hive掉落。
说明:弹道下坠。准度91.7。
红字来源:枪名"海怪","它来了!",海怪居于深海海中,故以Rise 而不是Come。

。 "The Roaster"(Gonna cook someone today)
来源:头目Taylor Kobb
说明:附烈焰元素属性,超大范围溅射伤害。命中后会有小型菇状浓烟。
红字来源:枪名"烤炉","今天来烤人"。

-传奇

。 Vladof "Mongol"(Beware the Horde!)
说明:击发火箭后,火箭会在路径上(50码后)分拆成数枚小火箭。每次击发会耗3发
火箭。
红字来源:枪名"蒙古","小心猎群!"。

。 Hyperion "Nidhogg"(Death rains from above)
说明:击发火箭后,火箭会在路径上(60码后)分拆成6枚小火箭。
红字来源:"天降死雨",枪名"尼德候格",是北欧神话中世界树的根部,它往下分成
六枝。

。 Maliwan "Rhino"(The Unstoppable Force)
说明:火箭在射出后会不断的在路径上爆炸直到接触目标造成最后一次爆炸,必附
元素属性。
红字来源:枪名"犀牛","力不可挡"。

。 Torgue Redemption(Monster Kill!)
说明:每次击发后会耗4发火箭,击发时会射出一发火箭并造成4发火箭量的伤害。
红字来源:"兽性虐杀!"出自游戏浴血战场(Unreal Tournament),在该游戏中如果在
击杀对手后接下来几秒内在击杀其他对手,游戏语音会发出评价,"Monster
Kill"是短时间内击杀5人的评价。如果有玩过魔兽争霸的dota,它也有一样的
系统跟评价语音。枪名"救赎"也出自该游戏同名火箭发射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无主之地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