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罗马:全面战争 蛮族入侵》图文心得

2010-02-20 23:56:38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白木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Rome Total War:Barbarian Invasion

罗马:全军破敌- 蛮族入侵是前作的资料片,玩法完全一样,只是时空背景设定在西元363年之后

此时的罗马帝国己因版图过大,各城邦暴动频繁,加上皇帝偖移淫荡导致国政崩裂

依支持者派别分为东、西罗马帝国。

这个资料片能玩的国家如下,每一国都有自己的目标,图中匕首所刺地图为该国家之主要发展目标(攻占)

游民星空

萨珊王朝:被认为是第二个波斯帝国。当时萨珊王朝与中亚的印度贵霜王朝及欧洲的罗马帝国并称,三国雄霸欧亚。萨珊王朝在最强盛之时,曾多次威胁比邻的贵霜王朝及东罗马帝国。后来由于阿拉伯帝国的兴起以及王朝连续两位国王被刺杀,帝国中心崩溃,末代国王伊嗣埃三世的儿子俾路斯东逃至唐朝,任右武卫将军,当时唐朝由唐高宗当朝。 (玩家得打政拜占庭及埃及)

匈奴:

据中国部分史籍记载,匈奴人是夏朝的遗民。

在商朝时逃到北边,子孙繁衍成了匈奴。还有一说认为,移居北地的夏之后裔,是夏桀的儿子。夏桀流放三年而死,其子獯鬻带着父亲留下的妻妾,避居北野,随畜移徙,即是中国所称的匈奴。

现代中文书籍有时也把4世纪西迁到了欧洲东部,并入侵东、西罗马帝国的匈人(Hun)译为「匈奴人」。欧洲的古文献对此一民族及其在欧洲的事迹有若干叙述。但中国古代的匈奴和欧洲的匈人(匈奴)是否有血缘关系或系同一民族尚无定论。 (玩家得打下拜占庭及罗马)

游民星空

(匈奴王)

汪达尔:

 1~3世纪日耳曼民族的一支汪达尔人住在奥得河中游两岸,335年作为罗马帝国的“同盟者”迁入潘诺尼亚。 5世纪初因匈奴人袭扰,汪达尔人和非日耳曼族的阿兰人通过高卢,于409年进入西班牙,425年被西哥特人排挤到意大利半岛南部。 429年汪达尔王盖塞里克(428~477在位)率众渡海进入北非,439年攻陷罗马在北非的首府迦太基,以该地为首府建立汪达尔-阿兰王国。 5世纪中叶,汪达尔人继续在北非扩张领土,占领西西里西部,并于455年攻陷和洗劫罗马,成为地中海的强国。 476年拜占廷帝国皇帝芝诺承认盖塞里克在北非、西西里、科西嘉、撒丁岛、巴利阿利群岛的权利。 (玩家得想办法逃到西班牙和北非)

哥特:

是东日耳曼人部落的一支分支部族。哥特人今天生活在德国的区域里,是日耳曼的一个部落。第聂伯河划分了他们,河东的叫东哥特人,河西的叫西哥特人。他们也是今天德国人的祖先之一。他们曾南下西班牙甚至北非,替代罗马人,统治西班牙和北非。东哥特人于5世纪末在义大利建立东哥德王国。西哥特人于法国南部和伊比利亚半岛,建立西哥特王国。 (玩家得打下拜占庭和罗马)

(不知这个哥特和小弟另外玩的救世英豪(gothic 2.3)有没有关系

游民星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