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但丁的地狱》优缺点

2010-02-26 17:35:27 来源:gamer 作者:sfzerox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优点;

1.美术设定; 游戏的美术设定非常棒. 地狱各层的特征以及把神曲作品的具现化等等.

2.各层气氛; 地狱中的哀嚎声. 凌波的人往下坠落. 贪婪那层到处砍头的机关(砍完还会 长出来).实在令人不太舒服. 另外有人觉得场景重复.这点我觉得并不会耶.说真的并没有觉得有哪里相 像.暴力那层就有3个场景转换了(血河.自杀树林.沙漠).愤怒的沼泽.个人尤 其喜欢异端那层的画面.有种说不出的华丽感. 而最后背判那层直接打王应该是照原设定吧.毕竟那层最小XD

3.武器运用; 很多人说武器只有两种有点少.但是他的技能有点类似树状图.而彼此皆可 互通.所以可以十字架和镰刀互相搭配.如果技能全升满的话打起来也挺爽 快.另外十字架的声光效果很棒.''磅!! 磅!! 磅!!''那个效果音百听不厌.

4.角色设定; 里面很多角色都让人印象深刻.欲求不满女. 贪婪那层的转转乐. 埃及艳后. 米诺斯.裸奔路西法等等.另外最讨厌法师.因为会发功护体.

再来说缺点吧

1.QTE的方式太少; 能QTE的小兵就只有女胖子.兽骑士和羊头.虽说能够选择救赎或惩 罚.但由于羊头就有4种(普通.盔甲.飞天.火焰)而QTE却一样.应该稍 微不同才好.

2.虐杀度不够; 虐杀度跟战神比实在不够.甚至输给之前一款类似的作品.柯南. 也可能是QTE太少的关系.对王的虐杀度也不够. 只有米诺斯还有埃及艳后让人印象深刻.这点实在非常可惜. 明明可以好好发挥的题材却浪费了.

3.boss战不足; 原本以为每一层都有王.但却没有.动画中至少还和魔化的爱妻过几招.而 愤怒那层的红连哥吉拉(?)只沦为载具.暴力那层的牛头人居然是机关.原 本还很期待会跟他对决. 另外大型boss战也有点少.米诺斯.地狱犬.路西法而已.

4.场景不够壮阔; 可能有一部分是因为在地狱的关系.但背景''天空''的用色应该对比再更 强些.战神在这方面做的就很棒.一代最后天梯那个画面实在美极了. 但丁在这方面就稍嫌薄弱.固定视角理当有更好的机会可以发挥画面的 张力.但我只对要进迪斯城那个全景印象较深.其他远景的取景角度有点 太小家子器.有层血瀑布那边也可以处理的更好.

另外有人说的陷阱难跳等等.完过战神一最后地狱转转乐还有爬针山之后但丁根本小菜一碟.顶多某些地方要令用U型的2段跳.我还觉得跳不够耶.战神的机关机车太多太多了.

解迷的话非常简单.....有些机关有做根没做是差不多的.缺乏巧思倒是真的....

最后关卡长度这个个人是可以接受拉.并不长但也不会过短. 只是练到后来技能强化后破一轮的时间就更短了. 还有十字架和镰刀的威力应该要再平衡些...

基本上如果你喜欢他所架构出来的世界观.买了不会后悔.只是照目前的销售量...... 只希望不要断头.把剩下的炼狱和天堂都出一出才算完整. 另外结尾那首曲子好听.可惜也只有这首让人印象深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但丁的地狱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