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 DLC资料片心得

2010-03-05 16:10:28 来源:游侠 作者:lenslo2230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昨天冲了1600点Bioware Pts,把包括龙甲在内的4个DLC都弄下来通了,现在简单的介绍一下。

龙甲 (花费:0;外形:7;游戏提升:7;推荐度:7)
龙甲的这个DLC说实话我觉得有点不值得,不过好在是送的。 我刚开始以为会是很NB的装备, 因为是豪华版的附赠品之一, 但实际上不管是属性还是造型都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最后只能沦落到Sten身上。游戏开始后胸甲会在包包里,其余部位等收到2个矮人之后从营地里向他们购得。

石像Shale (花费:400pts; 外形:8.5 ;游戏提升:10;推荐度:10)
下载了这个DLC以后, 到地图左边的篷车场景会引发剧情, 你会从一个旅行商人处或者Golem控制器, 并且解锁地图下方 Shale所在的村落。 Shale的故事我就不多说了,留给大家自己体会吧。小提示:如果在新游戏之前就先打上shale的DLC战利品中会出现多一类的物品:带属性的水晶石,打到记得留给Shale呀。任务很简单, 进去把村里的DS杀完进去一个地下室,反正顺着杀完看剧情就是了,最后的boss前需要解谜一个小游戏,有点意思,形式类似太阁5的开垦小游戏。boss的掉落一般,但是小boss会掉一个 2dex 2str 4attack的戒指。完成任务以后可以收到Shale。 shale是战士本职+石头人专属。石头人的专属技能相当NB 可以坦克 可以近战 可以远程。 我是用shale做了坦克, 石头人的防御真不是盖得。这里还会得到一把T6的匕首,2孔 5.6dps +15% crit/bs dmg

守望者之塔 (花费:400pts;外形:无;游戏提升:10;推荐度10)
这个DLC的奖励很多,剧情很简单,在营地里多出来的那个男人会告诉你Grey Warden有个大本营,在北面的山上,答应他的要求以后会解锁守望者之塔的地图。进去以后地图也不大,杀杀GW的灵魂,看看剧情动画而已。这里有个要点是进去塔里不久你会发现地上有本书,检查之后会获得一个任务剧情(我做了2/3后来大意了跑掉忘记做完了)上到2层之后在一个屋子里会找到一个药瓶,你可以选择喝或者不喝,我是选择了喝,解锁了2个特别技能,暗黑破坏神之力:第一个技能是嗜血,持续降低你的HP但提供移动速度,攻击速度,攻击力以及暴击的加成。打开之后你的攻击会变得异常恐怖,但是建议2奶+血瓶。第二个技能是鲜血飞溅,损耗自己一定量的血,溅射的周围的敌人身上,这个时候敌人要有一个抵抗判定,失败的会跌倒,即使成功也会被震退。这个技能的CD很快,貌似6-8秒。个人感觉相当实用。如果主角的2转还修了狂战士您就爽了。打败一个恶灵附体的GW前任指挥官(带你来的那个NPC他奶奶的奶奶)后会获得一套GW指挥官盔甲,造型不错,很好看,属性也相当可以,属于偏防一点装备。 我给了小A。完成任务离开后之前的那个NPC会把这里变成他的家,回头来找他后可以有一些额外的商品,不过更重要的是会解锁一个储物箱,而且貌似是个无底洞~ 哈哈哈
这里的疑点: 上面我也说了, 有个任务我做了2/3后来跑了忘记做完,结果等那NPC把他的小店开出来的时候我已近不能进塔了,囧。 塔顶你会遇到一个血法,话语间我感觉他以后会传授给你什么东西, 他说只要你帮他, 你可以得到他的研究成果, 而且暗黑破坏神之力只开了2个技能, 后面还有2个空格空在那里,我建议大家玩的时候不要太早离开, 帮那血法杀完小boss之后再找他说话看看, 第一是看那个书的任务是不是可以完成,二来主要也是看他会不会再传你2个技能。

重返奥斯特加:(花费::560pts,外形:10,游戏提升:10,推荐9)
这个DLC没剧情,只是你回到奥斯特加收刮国王和邓肯的装备而已。任务是地图中间那个林子里被士兵捅死的NPC开启,唯一的任务是他让你找到国王的尸体葬了。怪还蛮强力的,小心对付。特别是最后你要再杀一次那个杀了国王的orge。 国王的装备除了剑是在箱子里, 你要先从尸体上找到钥匙获得外,其余部件都是从黄色的小精英首领身上获得,杀了他如果他有国王的装备会有个任务的箭头。 杀了那个Orge会拿到邓肯的2把配剑,属性都不错。国王的装备包括:头,胸,手,腿,单手剑,盾牌。美型度在游戏中算是最高了。 PS:进到之前的烽火塔里的时候,记得好好搜索箱子, 有个箱子里放了个相当NB的双手锤。


好啦,游戏没开,单凭记忆写了这么多,希望对大家有点帮助呵呵。 吐槽的地方吗~ 很气愤妈的3个DLC全是重甲,你说我的L妹怎么办?我还想下个game玩盗贼的女主角,全市重甲你叫盗贼怎么活 =。=


3月16号出觉醒,昨天预购了,希望觉醒不要辜负我们的期待呀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