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0》心得:谈谈我的王朝经验

2010-03-07 16:57:38 来源:游侠 作者:fanqimcgrady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0专区

我以前玩NBALV系列,2K10才玩不久和大家交流下(说的不好别骂我)!

我选择尼克斯队,最新的名单玩的,麦蒂已经转来!
新秀补丁用的是论坛里一位兄弟的补丁,名字忘了不好意思,11年有奥拉朱旺、乔丹等
1、第一个赛季,我主要是换到期合同,球队战绩不敢恭维。主要目的是锻炼新人和换到期合同。本赛季换了3个首轮选秀权!季后赛未入!

赛季终,签了个防守A 、教师 B的助理教练,还有个优秀的训练师!  然后钱德勒等新秀执行球员选项,准备签自由球员。选秀大会很幸运,状元签,其他分别为首轮第8、第12顺位。状元直接奥拉朱旺!其他选的是能力值最高的!
开始签自由球员,我球队薪水空间很大打算拉勒布朗!    可是......郁闷了   勒布朗、韦德、安东尼等均未跳出合同,自由球员有小斯、盖伊等,当然签下再说。开赛阵容:C  奥拉朱旺、大Z、PF  小斯、斯科拉   SF   盖伊、 钱德勒  SG  麦蒂、豪斯 PG  杜洪、科林斯(用新秀换来)

2、二赛季,开赛模拟,球队期间不停练防守,但是问题出来了  很多人能力都降低了  不满意上场时间,郁闷,   中期交易(过程很复杂,总之换来换去) 最终  阵容:C  奥拉朱旺、大Z、新秀 PF 易建联、席克森、新秀  SF   杜兰特(换来很难啊!感觉都出血了),科沃尔,补丁哥  SG  OJ梅奥、托尼阿伦 PG  赛深思、科林斯、 新秀
继续模拟,虽然还是有很多问题但是球队能力达到了85+ ,但是防守很烂75+.... 季后赛郁闷了2:4输给骑士!哭,平均每场被对方轰下110+,这叫我很郁闷决定再次改变阵容
3、三赛季,多少熟悉了游戏套路,我指定了建队方针!要攻守均衡,防守为主!OJ梅奥换来阿里扎和首轮权,赛深思换来奥特罗+铺子比拉等,普兹比拉换罗杰梅森,然后用新秀及其他(具体记不清了,转会倒来倒去很多人来过又走走了又来BUG吧),最后阵容
C  奥拉朱旺、大Z、新秀 PF 易建联、新秀  SF 阿里扎、奥特罗、新秀 SG  杜兰特(改打得分)、罗杰梅森、新秀 PG  康利、科林斯、便宜的自由人等,阵容好了!
建队方针:还是比较喜欢内线和外线2个全明星的组合
全能型C (姚明、霍华德、奥拉朱旺等) 替补老中锋或希望之星的,面框或动力十足型PF易建联,防守为主的SF,替补SF为第六人(这个第六人我一般选择小前锋),全能型的SG (要超级明星)如:杜兰特、科比等,替补投射型梅森,控位一传球为主。
球队的角色分配为:锋线  大内线为主的一个角色球员,小前锋设定一个第六人,后卫线上以双能卫为角色球员,其他就是希望之星了


发现  能力值不要选太高了 不然不甘心打角色球员65+左右吧(尤其是候补50+就行),第六人70+,这样就分配好了

开始新赛季。模拟~~~哈哈  杜兰特改打SG后NB 啊    太喜欢他了!不用问 赛季战绩很好,进入季后赛高奏凯歌  球员磨合度(注意这个,磨合度不知道怎么做反正1%)东部一路杀入决赛,小皇帝就是牛 和我的杜兰特大战7场,小皇帝三双40+得分,但我内线外线都很牛双枪战吕布啊  哈哈  奥拉朱旺全能   得分20+  篮板10+ 有助攻盖帽抢断!杜兰特上半场一直没状态  5分入账 ,第三节吃了伟哥牛逼单节16分  最后25分   7分优势干掉皇帝!
总决赛里  面对有保罗、小斯、杰佛森、乔丹的黄蜂!!!我日啊  难啊!我没有主场优势,头4场2比2 ,第五场我的主场,阿里扎作用明显啊!前面阿里扎基本场均10+,但如同巴蒂尔在火箭的作用一样,防住了乔丹,6次抢断,在第四节最后三分钟2个关键抢断,拿下对方。
第六场   全队开花  易帝表现不错  中投很准  在奥拉被限制的情况下   很好的解决了内线问题注:整个总决赛  奥拉朱旺是被小斯杰佛森互相抑制的,易建联基本没有见  呵呵...大Z不错  奥拉朱旺休息时候大Z在季后赛起到老将的作用!梅森也是
注:我基本是靠模拟,在季后赛我在关件场次自己玩   8分钟一节,超级明星难度!时间有限  不说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0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