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觉醒》资料片入手心得

2010-03-17 18:58:20 来源:gamer 作者:joejay8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资讯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下课就冲去坐火车买了...学校太偏僻没有卖软体的地方Orz

能继承角色真的是蛮有趣的,当然就先继承了精灵双持战兰斯洛。

刚开始带着女骑士清黑暗衍生物,因为装备还不错,所以还蛮轻松的。

路上先遇到了预告片中很抢眼的男性法师安德斯,看起来很爱耍嘴皮子,的确很爱耍嘴皮子XD",强调自己没杀圣骑士,预设专精是灵疗师

游民星空

后来就遇上熟面孔,矮人欧格仁也加入了队伍。

游民星空

在清完怪后,国王阿拉斯特来了,说话还是老样子,看起来还没有王者的感觉...另外国王身旁的女骑士想要逮捕安德斯回塔,我们当然还是选择征招他。

游民星空

随后进行新人加入灰袍的仪式,欧格仁喝了血好像一点事也没有,只打了个嗝(-_-a),安德斯晕倒但是过关,令人意外的女骑士失败了. ..(泪目)

主角接收了一个伯爵的城堡,类似以前的营地吧,有商人跟附魔师。

之后会在监狱遇到另一位伙伴,看到前面摆的装备,大概猜的到是盗贼型的角色,结果是本传中,叛徒豪尔伯爵的儿子,事发当时他不在场,他回来是想要报仇,但后来看到一堆黑暗衍生物而改变了想法....这里可以选择放他走、关着他跟征招他,我选择征招他,想当然尔,他也过了喝血关。 (弓箭专精,后来我洗成双刀流)

今天大概只能玩到这,还要做可恶的专题!!

欧格仁跟安德斯一路上不停的嘴炮真的很好笑XDD",比以前M姊和小A的嘴炮还好笑,两人互相学对方说话然后讽刺对方,结果安德斯输了

另外多了很多新技能...可惜都是英文要翻翻字典来看看~专精在22级时能再点一点,战士多了灵魂战士、守护者,法师多了护法者、战争法师,盗贼则是军团斥侯、影子行者。

真希望时间能多一点啊~~~~DAO的魔力让人难以抵抗ˊ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