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地铁2033》开箱及游戏介绍

2010-03-18 00:11:57 来源:Xbox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地铁2033专区

游民星空

随盒附赠英文黑白手册,以及游戏本体光碟一张。

Metro 2033《地铁2033》改编自俄国作家Dmitry Glukhovsky的畅销小说「Metro 2033」,故事描述近未来爆发了核战,整个世界都笼罩在辐射之下,人类几乎死盡。硕果仅存的幸存者躲藏在莫斯科废弃的地铁站里苟且偷生,布满辐射尘的地表已为各种变种生物所占据,已不再行驶的列车就变成了他们的家。玩家在游戏中担任一名核战前夕出生的生存者Artyom,他的兴趣是收集战前的风景明信片,梦想地表的模样;某日,一起突如其来的事件迫使Artyom踏上旅途,前往其他的站台求援,以拯救自己居住的地铁站以及最后人类的命运。

游民星空

《地铁2033》的预设字幕为关闭,需要字幕来了解游戏剧情的玩家,记得在游戏正式开始前到Options里把Subtitles给打勾。在众多的设定选项中,特别引起笔者注意的就是Voice Language,游戏除了有预设的英文语音外,也提供了俄文、义大利文、法文的多国语音。如果想要体验更有俄国味道的《地铁2033》,建议把语音调整成俄文:虽然笔者完全听不懂游戏的人物在说些什么,却呈现给玩家另一种感受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

游民星空

想死?想活?一切都得靠自己

游戏一开始会进入教学关卡,过程中会教导玩家各种的游戏操作。不同于其它第一人称射击游戏的教学关卡,《地铁2033》没有很明显的互动元件标示,散落在各地的武器弹药也没有特别的提示,整体让笔者觉得非常的「Hardcore」。玩家得完完全全依赖角色的头灯,一步一步地缓慢搜索房间,并在被击倒的敌人身上彻底搜括一枪一弹,因为这就是游戏里的基本生存守则。游戏的过程也没有太多的背景音乐,正当玩家在地铁中继站整装前往下一站的路途上,你所能听到的是主角从面具里发出急遽的呼吸声,还有在伸手不见五指的地方,怪物逐渐逼近的脚步声,不难会让人产生恐惧。

游民星空

游戏的操作方式确实需要玩家花点时间去适应,尤其是大部份FPS游戏都是按下手把X键换弹药,而《地铁2033》则是设定在RB键,笔者经常在激烈战斗中按错按键,造成被怪物活活咬死的惨剧。手把X键的功能是用来开门、调查、捡取等动作,并且在某些特定的地点还需要X键连打才能过关。除此之外,游戏的场景有不少受辐射感染的区域,因此玩家必须按下手把十字键的下戴上防护面具。

当Artyom载上面具转动手上的手表时,同时也转动了他自己的命运:这支看似普通的军用手表其实里头大有学问,表面上方会有红、橙、绿三种灯号,分别显示角色的匿踪状态,只要待在黑暗处并且手表显示绿色灯号时,这就代表主角处于完全匿踪的状态,玩家就有机会在无声无息的情况下杀死敌人。值得一提的是,想要处在完全匿踪的状态并不是那么简单,玩家除了要摸黑前进外,还要注意地面是否有碎玻璃、陷阱等物品,只要不小心触发到这些东西,后果可不堪设想。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地铁2033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