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龙腾世纪:起源-觉醒》开箱与介绍

2010-03-18 18:17:15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资讯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RPG巨匠BioWare最近动作频频,先用《暗龙纪元:序章》横扫奇幻市场,再靠《质量效应2》强袭科幻领域;而《质量效应2》才上市不到两个月,《暗龙纪元:序章》又旋即推出了资料片Dragon Age:Origin─Awakening《邪灵苏醒》,喜爱角色扮演游戏的玩家想必乐不可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实体版的《暗龙纪元:序章─邪灵苏醒》内有一本黑白印刷的英文说明书与游戏片本体,不需主程式即可执行。

Xbox 360的《暗龙纪元:序章─邪灵苏醒》有两种版本,玩家可以透过Xbox LIVE线上下载(从主程式的Download Content选项进入),或是直接购买实体版本的《邪灵苏醒》 。实体版《邪灵苏醒》的好处在于可以单独执行,对于喜欢把游戏安装至硬碟的玩家而言也更省空间(实体版资料片的安装容量为5.4G,下载版则占去2G的空间)。

游民星空

很遗憾的,玩家在《邪灵苏醒》中没得谈恋爱。

游民星空

《邪灵苏醒》的故事延续《暗龙纪元:序章》主程式的结局(以下有剧情透露),玩家扮演灰袍守护者(Grey Warden)的新任指挥官,受命重建Ferelden的徽袍守护者势力。游戏开始时,玩家可以汇入主程式的人物,以同一个身份继续冒险,或是新创一个来自法国Orlais的灰袍守护者;汇入旧人物的话可以保留主程式的装备与道具,原本的等级、技能等则全数保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Archdemon被消灭之后,残存的Darkspawn不但没有消失,反而四处流窜、令Ferelden陷入一片混乱。游戏一开始,玩家与一名向导共同前往灰袍守护者的新领地Vigil Keep;Vigil Keep原本是Arl Howe的领地,他的邑地如今全由灰袍守护者接收。然而,当玩家抵达Vigil Keep时,迎面而来的不是欢迎的行列,而是Darkspawn的突袭。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