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4》修改级别以后是极其BT啊!

2010-03-20 23:34:57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fl_wolf_1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幻想三国志4专区

不知道大家发现没有,就是普通攻击和法术攻击似乎都与级别有着很大的关系(那个五方属性除外)。我刚才突发奇想,修改一下最大级别玩玩,结果修改了以后发现最大级别可以突破99级。
于是我把紫丞的级别改成了9999级(竟然没有级别的限制 - - ,而且战斗以后或者读档以后级别也不会变成99 - - ),当然五方的属性是正常的99级时的默认五方属性值,而且装备也是最初的装备(没有读通关档,所以没有UJ装备),因为是刚打完穷奇出来,装备很垃圾的 ,然后在大地图找的
碰到怪以后打了一仗,我把截图接下来了,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中可以看到,攻击都上千万了。
有喜欢秒杀一切的玩家可以爽一爽, ,我用的是那个(幻想三国志4简体中文修改器v1.1)的修改器,修改的级别!
当然别改的数据溢出了,不然很郁闷的。
比如我这个图:

游民星空

我是用的那个楼澈的100%灵气弹的酒仙狂气,然后加灭日话祭的,结果打出一个1900多万,可惜那个字体是那个颜色的,好像是伤害数值溢出了
不算伤害了。结果害得我还要打第二次!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4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