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觉醒》怪物篇

2010-03-24 13:24:24 来源:Siufu blog 作者:Siufu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怪物篇

Disciples 门徒

Blight祸害被消除,这是人们所听到的。不过darkspawn黑暗军团仍然在Ferelden佛瑞登北面出没,这些darkspawn即使archdemon大恶魔死了他们仍然保持有组织性,跟随着不知名的司令官。没有人能说出这些司令官来自那里,不过他们能够思想、说话,以及有目的地行动,令他们更为危险了。

Queen of the Blackmarsh 黑沼泽女皇

一个世代以前,一条龙在Blackmarsh黑沼泽定居。当地的村民害怕她会破坏他们的家园,于事无补的捕猎她,失去了很多生命而毫无得着。 Blackmarsh的男与女几乎都放弃了希望,却有一个Orlesian奥尼斯女爵来到管治他们。有人说这神秘的女人是一个女巫,不论是否属实,她把怪物赶走救回她的子民。很多人相信这条龙已被杀,并指出龙骨散布在沼泽的证据,其他人却不敢肯定,因为他们在梦中还看到那怪物,展出巨大的翅膀,她在可怕的风暴中苏醒过来。那些怀疑者说龙并没有被毁灭,只是被困着,可是这世上有些东西不应该被瞎搞的,应该不要去管他们才好。

The Architect

Architect设计师是第一个darkspawn黑暗军团拥有自己的意志,一个不寻常的被排斥者,不受Old Gods旧神的召唤,也不受其他darkspawn的强制。不过虽然他有很高的智慧,Architect却不懂得人性,若不以对待darkspawn的态度对待他,是很愚蠢的事。

The Children 孩子

当Blight祸害将darkspawn黑暗军团带到地面,人类的探索团在多个世纪以来首次有机会深入地底,也遇到流落士兵非常少的阻力。跟着人们开始失踪,他们在扎营醒来后往往发现有一个人会不见了。斥侯离开进行任务,却永远不会归来。搜索团也找不到失踪的人的踪迹,甚至他们的尸骨。有些人看见在黑暗中有些东西在移动,但用火炬照耀时却只看见影子。当一个小队有一个战士生还了,他却说不出任何可理解的话,只是不停说像虫的怪物将他的同伴吃光,探险团赶紧回到城市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