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觉醒》新技能与职业专精解说

2010-03-26 00:55:20 来源:Xbox 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游民星空

《龙腾世纪:起源》的资料片Dragon Age:Origin─Awakening《觉醒》新增了不少新的天赋与魔法,还多了六种职业专精,让人物成长的方向更为多变。以下我们就介绍一下这次新增的各种天赋与专精:

战士(Warrior)

游民星空

主职新天赋
Second Wind
主动技,瞬间补充大量的Stamina。
Peon's Plight
主动技,一击杀死normal强度(敌人的分类,非游戏难度)的敌人,对elite强度的敌人则是爆击,对boss则只有一般攻击的威力。
Grievous Insult
主动技,让附近的敌人把目标转移到自己身上。
Massacre
主动技,范围攻击,杀光周围的低强度敌人,对elite强度的敌人造成爆击,对boss则是普通攻击的威力。

盾剑新天赋
Juggernaut
持续技,击倒人物移动路线上的所有敌人。每次击倒都会消耗一些Stamina。
Carapace
主动技,在一段时间内减少人物所受的损伤,效果视人物的constitution加成而定。
Air of Insolence
持续技,吸引敌人的攻击,这个模式会持续消耗Stamina。
Bulwark of the Ages
被动技,强化Carapace的效果,Carapace有效时间的前半段内,使用者为完全无敌的状态。

双手武器新天赋
Sweeping Strike
主动技,对扇形范围内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主要目标则承受爆击。被击中的目标如果没通过物理抗性检定,会被击倒在地。
Two-Handed Impact
持续技,使用者的所有双手攻击都会产生小型冲击波,伤害目标附近的敌人。这个模式会持续减少Stamina。
Onslaught
主动技,往前踏步并发动数次范围攻击。
Reaving Storm
持续技,持续发动广域攻击,但每次攻击都会消耗Stamina。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