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工人物语7》正式版初体验

2010-04-07 21:31:32 来源:游侠 作者:barryzy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今天上午收到的光盘,全新未开封,里面有2个注册码,一个用于进游戏,一个用来解开装饰物品(拱门、城堡,还有一个什么忘记了)。安装(无需注册码)完毕后运行游戏提示要求升级版本到1.02,我嫌烦直接退出升级,然后程序进入ubi game launcher,居然又出现一个升级框提示要求升级(updating lauchner),而且是强制升级不能退出,等啊等啊,一点速度没有,然后突然弹出一对话框,大意是说“本游戏需要因特网支持,游戏无法连接主服务器,检查网络连接或再试”,心想悲剧了,再试,这回更好,没有速度不说updating lauchner时自动退出,嘛提示没有,崩溃,再试居然有速度了,updating lauchner很快更新完毕,没想到咣的一下再次弹出对话框,亲切的告诉我必须升级到最新的补丁否则无法游戏,吐血.......

一横心先下载1.02补丁吧,有400多兆,迅雷居然只有2-3K的速度(我们是几个机器公用的网线,有笔记本在看在线视频),重启电脑,偷偷地拔掉无限路由器的电源,隔壁喊了一声“又断线了”,然后睡觉去了*&……&*%……%(是的,我很黑.......),再下载还是2-3K,断线再连,速度居然飙升到300K,不过不稳定,好在30分钟后补丁下载完毕(期间看了一下战神3的游戏视频,我是买还是不买PS3啊.....)。迅速打上补丁,运行程序,终于弹出了输入UBI账号的对话框(这游戏要求你先注册UBI的用户账户,买了正版在等邮寄的朋友可以先到官网申请)。输入账号后登陆,然后提示输入游戏注册码,等了大概10-15秒进入游戏。

游戏的画面很惊艳,可以说这个游戏就画面来说对得起所有工人物语迷购买正版。游戏节奏比以往的要快些,细节做得很好,游戏过程中没有什么延迟,在第一关胜利后弹出胜利画面时会出现延迟,应该是网络通信的原因,退出游戏时UBI的launch程序会在服务器上存储存档信息。

总的来说游戏第一印象不错,值得一玩,而且游戏和facebook等热门网络应用结合紧密,胜利后会问你要不要将结果发布到facebook,当然对于天朝的我们来说没什么意义。多人游戏还没有实验,至于是不是每次都能很快的进入网络还很难说。我用的是苏州电信4M的ADSL。

最后祝早日破解,因为只有早日破解才能早日汉化。大家游戏愉快!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工人物语7:王国之路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