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细胞分裂5:断罪》图文流程攻略

2010-04-22 00:38:27 来源:Xbox 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afrik 我要投稿

谍报游戏《细胞分裂》系列在全新的续作Splinter Cell : Conviction《细胞分裂:断罪》当中,提供玩家透过Xbox LIVE连线进行合作故事、猎杀等多种游戏模式。为了让玩家能更快完成谍报任务,我们制作了这篇《细胞分裂:断罪》CO-OP Story流程攻略,提供给玩家参考。如果找不到伙伴一起执行谍报任务的玩家,也欢迎邀请我们一起同乐。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ST. Petersburg Banya:Canal Entrance

关卡一开始,两名玩家搭乘橡皮艇来到俄罗斯的彼得斯堡,逮捕一位名为Valentin Lesovsky的男子,他就在这栋屋子里的某个房间内;但是在尚未找到Valentin Lesovsky前,玩家必须先想办法通过戒备森严的看守才行。听完任务的简报游戏控制权回到玩家手上,立即蹲下潜行把正准备打开铁门的敌人解决。笔者建议使用近战的方式把它杀掉,启动二名玩家的Execute功能。

游民星空

进入到花园凉亭时,会有几名敌人在这里巡逻,如果玩家已经启动了Execute,可以按下手把十字键的上开启声纳镜,接着再标定敌人使用Execute技能。这样不仅能安静地杀掉所有敌人,还能同时获得Sonar Mark的挑战经验。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右侧靠近房子的出入口处,这里有一根可以攀爬到二楼的水管,二名玩家可以分头行动,分别从一楼楼梯往二楼的入口处、以及爬上水管二楼的窗户处待命,接着再同时处理二名二楼的敌人。从一楼上二楼的玩家特别要注意,二楼的灯是从底部往楼梯间打,所以在进行探头射击时最好别让敌人发现,否则会引来更多敌人。

游民星空

顺利来到大厅后,玩家可以尽量把沿路的电灯射坏,尤其是上头的吊灯,把它给摧毁掉能帮助玩家顺利躲过敌人的眼线。如果在前往目的地途中被发现而引来大批敌人时,可以使用Portable EMP来干扰敌人的动作。 Portable EMP与EMP Grenade是不爱大开杀戒的玩家最好的配备,假如玩家想要挑战不杀任何一名敌人过关的话,这二样装备绝对要带在身上。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尚未开始前,玩家可以到试衣间里购买/升级服装的能力,每件服装都能插上三样升级套件,如果玩家想增加附属装备的使用次数,就把服装都装上Gadget Upgrade套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到达目的地,二人同时启动EMP暂时瘫痪敌人的电子设施;在敌人还未启用备用发电系统前,玩家有一段时间能躲到安全的地方。此时可以采取「诱饵战术」,一位玩家吸引敌人的注意,另一位玩家则使用声纳镜标定敌人,方便诱饵知道敌人的动向。如果二位玩家搭配得够好,就能由诱饵肉搏敌人(回复Execute值),另一位玩家启动Execute来击杀敌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细胞分裂5:断罪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