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骑马与砍杀:战团》各国介绍翻译

2010-04-23 01:48:47 来源:骑砍中文站 作者:kozzen 译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相关内容请访问:骑马与砍杀专区

斯瓦迪亚王国
斯瓦迪亚人定居在卡拉迪亚中部的平原,与其他诸国皆有接壤。斯瓦迪亚的标志色是橙红,领导人是哈劳斯国王。
斯瓦迪亚人的军队能适应任何需要。他们的高级兵种装备了最重型的盔甲和武器。斯瓦迪亚以可怕的重甲骑士闻名于世,同时依赖射手和步兵来守卫他们的城堡。

罗多克王国
罗多克人占据着卡拉迪亚西南部的山区。他们由Graveth国王领导。罗多克拥有各国中最好的长矛手是对付骑兵的最佳利器。
与其他国家的相应兵种相比,罗多克拥有更高的“铁骨”技能,这意味着他们更强健也更难被击倒。罗多克军队依赖携带轻剑和大宽盾的铁血步兵来击退敌人的进攻和身披铠甲的军队。

维吉亚王国
维吉亚人定居在地图的西北部(有误),标志色是绿色(战团里是灰白色)。他们的领导人是Yaroglek国王,而Valdym王子声称其应该拥有王位。
维吉亚军队非常平衡,他们拥有“爷们的”步兵,还过得去的骑士,以及强大到让敌人难以攻城的弓箭手。维吉亚军队装备了斧子,并且他们很难被击败。如果你要进攻他们的城堡,你必须小心他们的弓箭手。他们撂倒敌军就像打苍蝇一样,因为比起别的国家,他们射得更快更准。

库吉特汗国
库吉特人占据了卡拉迪亚东南边界处的草原。他们的标志色是粉红色,领导人是塞加可汗。
库吉特军队全部由骑兵组成,尤其是骑射手,这使得他们在开阔的战场上非常强大。(战团里他们风光不再了)库吉特军队很容易利用机动性优势摆脱并消灭步兵。强大的库吉特骑射手也可以利用这一点毫发无伤地将其他骑兵虐死。

诺德王国
诺德人位于地图的西南角(有误),颜色是黄色(战团是蓝绿色)。他们的领导人是拉格纳国王,而Lethwin Far-Seeker声称其应得王位。
诺德人是徒步近身肉搏的大师,在近战格斗中他们异常粗暴,这使他们成为了最好的攻城战士之一(我觉得没有之一)。如果你想进攻他们的城堡,那将会是件麻烦的事情。

萨兰德苏丹国
萨兰德人是卡拉迪亚残酷沙漠地区的主人,他们的统治者是Shariz城的哈基姆苏丹。
萨兰德人拥有一个非常平衡的军队而他们致命的马木留克不输给任何人。
萨兰德人是多才多艺的,他们的军队拥有各种武器,比如马刀、弯刀和野蛮的钉头锤。萨兰德军队尤其擅长骚扰战术,因为他们可以靠投枪射手和竹枪步兵一点点消耗对手,更不用说他们还有熟练的皇家卫士(跟诺皇没关系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骑马与砍杀:战团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