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深海萝莉探寻之旅图文攻略(4)

2010-04-24 22:11:0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ili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化奇兵2专区

Siren Ally

警戒区

游民星空

搭乘列车前往方登总部的Delta被鱼雷袭击。

威尔斯:听好了,你这试图杀了蓝柏上帝的家伙,我不允许你踏进她的花园。

跌落海底收到辛克莱的讯息。

辛克莱:孩子?快醒醒...终于醒啦?我以为你搭着那发鱼雷永远飞上了天堂。我现在到了迪奥尼索斯公园

(Dionysus Park)...列车在晃动还漏气。这整个鬼地方淹水又被封闭了。在警戒区有个抽水站-

我相信你可以操控它把公园的水抽干。我就让你一个人去警戒区找找了。找到那抽水站...还 有,尽可能快点。

蓝柏:我看见威尔斯神父把你从列车撵出来,然而你还是悬念着你的生命。恭喜。今天,Delta,你碰见

了一个不畏惧死亡的男人...只要关联到艾莉诺的事...他会挂着笑容下炼狱。

海底有三个亚当海蛞蝓,别忘了拿。右侧玻璃窗出现此关中的大爹地(Rumbler)。

游民星空

登勒登勒登勒登登登登~(大白鲨的配乐)

进入抽水站拉下开关,进入警戒区。看见三个不怕死的移接人攻击大爹地。

游民星空

女移接人:让这垃圾尝尝我们的利害!没看到迎面而来的飞弹吗?两个倒了剩后面一个!

游民星空

这家伙很勇猛的不用枪用脚踹大爹地。大力金刚腿这样...大爹地受到损害0.05%

看完热闹之后办正事,他们乱斗的地方左方有三个移接人在闲晃,除掉他们之后搜集物品。此时可以拿到散弹枪的磷火子弹。另外建议有多余的亚当要先买质体:旋风陷阱2(Cyclone Trap 2)。此质体可以配合其他质体搭配,成为防守小妹妹采集亚当时的好伙伴。

游民星空

赛门 威尔斯-沉默的上帝

神啊!祢希望我做些什么?祢卑贱的仆人还等待着祢的话语。我遵循了圣母蓝柏的一字一句,虽然她还是没告诉我祢何时降临。当祢天罚安祖莱恩-这个假扮上帝,企图引诱我们离开祢耀眼的引领,我都随侍在旁。但神祢还是不肯跟我说话。我替祢建造了这座神庙,招集了祢的子民,祢还是保持着沉默。希望祢不要让我的兄弟瞎了,使他最终还可以注视着祢的光芒,如同祢对保罗在前往大马士革的路上所做的一样。

暗示着上一代的主角杰克被蓝柏神话成为神,也可能是杰克刚好除掉两个内乱的主要祸首。

游民星空

史戴门(Steinman)似乎也升格成为膜拜的对像。

注:史戴门为一代的整型医师,克亚当发疯之后声称自己遇见美神阿弗洛狄忒,从此他的医师生涯都为了创造独特的对称解剖人体学。下面影片为经典的台词演出,没玩过一代想玩的人不要点。

照例要观察一下大爹地跟小妹妹的相处模式。

游民星空

小妹妹:我们的天使有七百多个名字喔!你怎么记得的啊?先念一百个给我听听?

游民星空

大爹地轰隆者只是虚有其表

游民星空

太靠近了,我推!两手推的动作很弱...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