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生化奇兵2》深海萝莉探寻之旅图文攻略(7)

2010-04-24 22:29:45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xili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生化奇兵2专区

Persephone Outer

普西芬尼 外栋

游民星空

辛克莱:普西芬尼...我们终于到了。找到艾莉诺,孩子-尽快。她的妈妈即是赔上极乐城也要让你们无

法碰面。

下了电梯继续走,经过海底长廊。

艾莉诺:父亲,快点过来。我被困在牢笼里...有些事不对劲...。

游民星空

普西芬尼在此暗指Delta和艾莉诺天人永隔

游民星空

奥古斯都 辛克莱-低估莱恩

普西芬尼...辛克莱方案秘密的家。我提供莱恩一个静谧的场所,让莱恩把那些不配合-对抗莱恩极乐城和谐梦想的人,送进此处。而我现在却坐在这单独的思想牢房里。严格来说,乌托邦不会用到这样的拘留所...但只要你像我一样干这行..你就必须从墙上挑个牌子。

通道有不少补给品,还有台免费的小飞机。

蓝柏:我在想,Delta,你知道你为何在这?你知道我的女儿给了你什么?就在我注视着你的同时,我羡

慕你的无知。你仍然相信...

辛克莱:那就是她,孩子!艾莉诺蓝柏。不论你现在有何想法-就事论事。把牢笼打开-她要和我们一

起走!

游民星空

别睡了,爸比来了! (好变态的感觉)

先作好准备,附近有不少油桶可放陷阱。按下开关等等会有两个大姐姐袭击。激怒3在这关据说可以用在大姐姐身上,但是我丢过去大姐姐没反应,照样揍我。所以还是老方法烙小飞机围殴战术。

蓝柏:在这之后,她将如何回忆起我们?我已经将最后一块拼图拼上,如预期的-包括你。这就是她所

期望的吗?母亲和父亲目光交错...却依然视而不见。再见了,Subject Delta,振作点,至少你已逃离你的继承。 (legacy。这句话很诡异,我不知道怎么翻比较好,2K论坛有人怀疑这句话是否代表

Delta是艾莉诺之生父,但一切又没有力的证据。 )

游民星空

后方的大姐姐在跟另台小飞机缠斗

游民星空

小飞机像魔兽的主坦一样做足仇恨,大姐姐死不转头打我

游民星空

大姐姐在水里被电一下也麻痹很久,接着用钻头冲刺

为无名小飞机在此次阵亡表达吊念。

隔离室通告:内部扫描完毕。请进入消毒室。

辛克莱:你的讯号受阻...我无法接受任何讯息-那房间有东西阻隔收讯!

游民星空

极乐城的女人都很爱抽烟,谭宁邦、葛雷斯和蓝柏都是如此

蓝柏:看看她,Delta。十年了,她仍然梦着你。你知道为何艾莉诺引导你来此?她想要个父亲。所以她

找到方法复活你的身体和心灵。

出现回忆:艾莉诺偷偷告诉小妹妹,教导小妹妹怎么复活Subject Delta。

隔离室通告:还需50秒。

蓝柏:自此她观察着你,将你的每个行动都作为她的真理。躺在床上的这女孩已经不是我的孩子了,也

不是我毕生的工作。她是个怪物,刻成你的模子。就如同她一直所渴望的。

出现回忆:玩家在旅途中-拯救、收割小妹妹,或是赦免、报复三位角色。

隔离室通告:还需20秒。

蓝柏:但她没预料到你们联系的细节。你的身体被设计成-当她的心跳停止时,会陷入昏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生化奇兵2专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