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图文流程攻略

2010-05-20 16:14:36 来源:巴士速攻 作者:紫枫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戏封面】

游戏名称:Prince of Persia: The Forgotten Sands
中文名称: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
游戏发行:Ubisoft
游戏制作:Ubisoft Montreal
游戏语种:英文
游戏类型:动作
发行日期:2010年5月18日

相关内容请访问:波斯王子5:遗忘之沙专区

  由于时间关系,只对游戏的难点流程详细的解析,简单部分一律PASS掉,如果不明白可回帖讨论,OK,流程正式开始,王子归来,传奇再现。

  START

  一段精美的CG过后,我们的王子来到了王宫的外侧,首先我们先熟悉下操作,会有提示 让你按相应的按键。杀掉两名士兵,利用RT攀爬右前方的墙壁,以后这样高度的墙壁都可以爬上去,随后是利用RT来飞檐走壁,站立状态只要侧面对着墙壁就可以跑过去,前面依旧利用RT爬墙,然后沿着墙沟前进,尽头处用B可以下降,在按RT可向上攀爬,来到尽头利用方向加RT来飞奔。利用学到的技术继续前进,杀死部分敌人后,再次来到教学房间,这里需要利用抓住墙壁后进行远跳,方法是按方向+A。随后还是连串的考试,把刚才学的都用上吧。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一路前进在旗子上方按B可以下降,在墙壁上飞奔的同时按A可进行跳跃,所以掌握跳跃的方向和时机很重要,因为后面很多地方都需要这种技巧。最后跳到旗子上下滑来到圆形机关处,站在机关上,杀掉敌兵 或者干脆从门中穿过去,最好的的过门方法就是按B键翻滚。之后的地方要用到之前学习到的所有技术,例如飞奔墙壁,攀墙反跳等,多多熟练后,后面的机关没有任何难度。有些机关要用走壁的方式开启,然后再借势跳过去,看准时机即可。那种有墙沿的地方都可以攀爬 多多注意。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