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失落的星球2》详细系统介绍及图文攻略

2010-05-20 18:21:48 来源:mobile01 作者:Michael L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失落的星球2专区

《失落的星球2》上市了,这款以外星球为背景,强调多人连线的第三人称射击游戏,在科幻电影「阿凡达」上映后的现在来看,更是别具趣味。李麦克以前没机会玩到《失落的星球》,但看过许多玩家都很推崇这款游戏,所以也满期待二代的上市。二代延续一代的剧情,玩家要在各章节中扮演EDN III行星上的各大势力,进行争夺资源以及消灭敌对势力、猎杀巨大外星生物的战斗,此外操控作战机甲VS也是重点特色,是一款视觉效果很强烈,BOSS战很令人震撼的射击游戏。

去年在东京电玩展采访时,亲眼目击了C社对《失落的星球2》的重视程度,不但开辟了大型的连线试玩区,还布置成丛林作战的感觉,吸引了非常多玩家去排队试玩。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当时李麦克忙着采访拍照,实在没时间去排队玩玩看,不过看日本玩家一起连线猎杀超巨大外星生物的状态,光是站旁边观战就觉得好刺激!而且某种层面上,游戏给人的感觉跟《魔物猎人》真的相当类似,是典型的自己玩OK、如果跟一群好友并肩作战会更爽快的游戏。虽然我没玩过一代,无从以自身的感受比较起,不过我还是努力地测试了二代的多个关卡给大家看看,图片满多的,如果有拖慢网友开网页速度的话,先在这边说声抱歉喔!以下就是游戏测试的心得啦!

另外偷偷预告一下,看到最后还有好康抽奖唷!不过拜托别直接拉到最底下了喔

PS3主画面的《失落的星球2》读取画面。这张图好有气势,有全面进攻外星球的味道。

游民星空

系统读取画面,大家有注意到画面正下方有个在跑的士兵吗?其实这张图有点像是比例图,大家可以对接下来要面对的外星生物有直接的概念,没错,就是这么大只啊!其中最巨大的,像宇宙战舰般的那只就是东京电玩展上供玩家猎杀的BOSS。

游民星空

游戏主画面的背景是不断变换的,就像一个持续往前的镜头,在搜查外星球的地面情报一样。这里是雪地的地形。

游民星空

其他还有丛林、沙漠、峡谷的地形,也可以看到外星生物以及VS战斗机甲。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进入游戏主选单,这一页是关卡的部分,要进行单人的战役可以从这边做选择。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失落的星球2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