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龙腾世纪:起源》盾战噩梦难度感想

2010-05-22 14:05:35 来源:3DM 作者:sosocloud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以前一直觉得龙腾的战斗没新鲜感,估计是自己装了很多MOD,和DLC大大降低游戏难度的原因,以至于前面玩的N多角色完全无脑的就这么通了。我装的MOD也就是给角色洗洗点,给加加入的同伴自由分配属性,官方的三大任务还有送送戒指项链弓之类的,什么龙骨装备的漂亮外形武器MOD基本不用,打着特没意思,难度太低了。 Pause成为了摆设。 MOD区的几个难度增强Mod也用了,也很简单,因为有了各种洗点Mod我们就可以用最佳的配置去打变态的电脑。就像星际,坦克都把口子堵好了,电脑就知道地面上送兵,再多的兵也没难度吧。

这次我新建了新角色,一样的噩梦,但是和以往不一样的是,这次因为是用新机器玩的,所以没去下MOD和DLC,我觉得太有趣了!原来龙腾世界的战斗一样有趣!现在已经停不下来啦!原汁原味,没有洗点,没有箱子,没有用不完的包包。没有首饰,没有戒指。玩了龙腾这么久,第一感受到龙腾战斗的魅力!

终于建了个妹妹当主角,看大家都捏theresa~~偶也心动了随便捏了个,开始游戏!上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要说第一个难点,给我“难度”这两个字的地方就是lothering门口的那群农民!无语,太夸张了!虎落平阳被犬欺~ 这十一个Refugee简直成了我的噩梦!我是是灰袍啊~~我不甘心!

游民星空

在S/L一个小时之后,他们成功被我歼灭~

PS:当时主角没学陷阱,最后用盗贼妹妹的手雷+风筝大法解决了他们,Morrigan加入队伍如果没有自动分配补丁,是没有办法在这里加出cone of cold的~

现在杀了这11个农民都比当初杀只龙有感觉哈!

接下来我带着对alistair的好感~~以前一直是MT哒~一行人来到了Redcliffe ~一定要让他先给我表明身份!为了....为了....

游民星空

这里僵尸玩的比较激烈,忘记了存图~ 大概LOAD了5~6次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龙腾世纪:起源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