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地:叛逆连队2》BFBC2 新兵篇A

2010-05-30 12:37:3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OliviaHan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今天早上照例打开 PS3 时,多人模式遇到了得一个 0 级的朋友,我为他捏了把汗,他常常在我身边复活,然后迅速的就倒下,或者眼睁睁的看着他一个手无重铁的 Assault 冲向一架坦克,我只能拿着起搏器追他。再热血的同学,初来战地,地图不熟,拿着低等武器冲啊冲也只能给敌人当陪练,要么给猥琐的 Medic 队友刷分。作为叛逆连队一个中层长官(游戏入手两星期,多人模式平均每天在线 6 小时,单人模式忽视)走遍了每一张地图的咔咔角角,该膛的枪也膛过了,比如仗着 Medic 在身后,该躲着捡的便宜也捡够了,比如专用 Medic 的 Defibrillator 或者 Engineer 的 Repair Tool 奇袭,因为和 Knife 一样有奖励。分享一下自己从新兵一路走来的经验,让同学们的升职过程充满爱。

新兵来到多人网战模式不要妄想像单人故事模式那样敌人看不见你,战友都是不死之神,这里也没有大头补丁的说法。除非遇到队友如 <<Band of Brothers>>的 E Company,而对方又不是 Inglourious Basterds,拿个小枪连路都走不稳,就算一个鲜活的敌人站在你面前,你子弹都打空了,发现倒下的仍然是你。

因为,如果你用 Assault ,初始默认的武器是 AEK-971,换膛速度,连发都较慢,理论上 6 发命中能杀敌。最快解锁第一件物品是 Ammo Box,需要 1200 分,下一把新枪 XM8 需要量 3000 分。没有 Red Dot Sight,4* Rifle Scope,爆头基本是传说,解锁这俩分别需要量 14000分、17000分。用 0 级的 Assault 刷分最理想的是获得 Ammo Box 之后,不停的吐子弹,每吃一口加 10 分,同方队的队友加分翻倍,把子弹盒放在旗杆或者 M-Com Station 附近,子弹会被瞬间吃完,那就恭喜你发了。另外,默认的你还拥有可以拆房子,炸载具(两个 C4 炸一个普通坦克)炸 M-Com Station 的 塑胶炸弹C 4,新手手法不娴熟,操作不熟练就变靶子或者自杀。最后标配里面的榴弹炮 40MM Grenade 携带量少几乎不能帮助新兵有什么作为。

如果你用 Medic,初始默认武器是 PKM,弹夹装了100,理论 5 颗近距离命中可杀敌,但换弹夹需要至少 6 秒,基本上这段时间是你的阵亡时间了。而最近解锁是 Medic Kit 需要 1400 分,新武器 M249 需要 3300。同样的,划算的是解开医药包,和 Assault 一样,做好补给工作。

Assault 和 Medic 是相对有爱的兵种,在后期,及别高升后,刷分能力突显,只是眼神要好,战友们需要吃东西的时候,头上会出现相应的标志,血条空了,十字,子弹。不过,从吐出补给到抬枪需要一定的时间,新兵要见机行事啊。

如果你用 Engineer,初始默认武器 9A-91较之上两个兵种的,杀伤力更大,4 发的命中杀敌。但是一夹只有 20 发子弹。后座力也更大,远距离杀敌时,最好蹲下来稳当一些。解锁 Repair Tool 需要 1000 分,新武器 SCAR-L 需要 2500 分。Repair Tool 是整个游戏最邪恶设置,一机多用。你可以拿它修自家坦克或者小载具,加分是 20 分一阶,要不就去对着敌方载具钻,尤其是敌方坦克,钻到爆炸的话加分抵过你杀敌三人。邪点其实在于,Repair Tool 可以对着敌人钻,爆头的话是有成就拿的:The Dentist。加分 60。恶搞啊!当然,你要有勇有谋,挑那种躲在角落偷窥的 Recon 身后下手最好,因为电钻发挥效力需要 1.6 秒。此外,著名的 RPG 也是白拿的,装载速度慢,但破坏力大,打坦克瞄准尾部见效大,命中 M-Com Station 也有奖。

如果你选择了 Recon ,那个常常窝在一个隐蔽出其不意放冷枪的毛毛人,恭喜了,猜你会是一个沉着冷静的人,会帮本队提供大力的后方保证。如果不是,就等着给别人收集 Dogtag 狗牌吧。初始武器 M24 是一把就算解锁全武器也会让你爱不释手的 Rifle。它近距离 1 枪毙命,远距离计算好子弹下坠的抛物线依然爆头。也就是说瞄准一个人后,把枪口稍微抬高。另外还有 Marksman 的加分,及是远距离爆头,集齐 100 次,可以得到对应的 Insignia,加 5000 分。M 24 每夹 5 发子弹,换子弹慢,必然的,这就是这款游戏比 COD 系列真实的地方,金属撞击的声音清晰动人。作为进可攻退可守的 Rifle Man 在混战中找到一个不错的狙击位,收获还是相当可人的。Recon 解锁的第一件物品是 Motion Sensor,需要 900 分,这个球球扔出去可以帮你预警敌人,范围是半径 25 米,敌人碰巧挂了,算你助攻,加 10 分。下一把枪,解锁需要 2200 分,Type 88 Sniper。C4 也是默认有的。

从RECRUIT 升级到 PRIVATE I 需要 6500 分,而每一个人值 50 分,Vehicles dameged 100 分。而各个兵种升级需要分数不少,所以建议专一练习一个兵种比较划算,不要分散得分。

少挂几次,避免自杀,例如不要从太高处跳下,现实生活中能秒杀你的高度,这款游戏是遵循的,别看见别人有降落伞,放心,你是没有的,只会扣 10 分。不要站着离很近的对 Anti- Tank Mine 就是一枪,尽管可以为自家坦克清除路障。走到地图边缘,赶快回来,记住这个点,下次窝在这里可以燎奇袭敌人。有队友开坦克就冲进去,防不住了就跳车。

载具的前三样解锁都较简单分别是Electronic Warfare Package、Active Armor Upgrade、Improved Warheads Package,都是防御型减少伤害的。分别需要,1200,2300,3600分。载具的解锁不影响兵种武器的解锁,分值是通用的,建议新手陪上这些特技再玩坦克。

除此之外大家都有的小手枪 M9 也可以拿来混战,射速低,威力小,基本只能助攻。而大家都有的小刀,杀伤力更大,混战中,运气好,少则 10 分,多则 50 分。

用 BFBC2 帐号登录(翻墙美国 IP)http://www.battlefieldheroes.com/frontpage/landingPage 即可成为战地系列的老兵,自动解锁 Ammo Box、Medic Kit、Repair Tool、Motion Sensor,获得专属的二战美军标配mm M1。基本上拿到老兵的白牌牌,会发现这款游戏的网战还是蛮好上手的。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地:叛逆连队2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