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和平行者》睡雷坦克高效S心得

2010-06-24 20:06:2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任何关卡坦克S级过关!

  (放杂志与睡眠地雷有时无法吸引4个小兵,教大家另一个打法;适用于任何一种场地)

  配备:M22+烟雾弹+睡眠地雷+夜视镜

  一\无论什么场地,第一件事,就是迅速跑到坦克的后方尾随!(农场部分往高处小山跑就能快速,不被发现的跑到坦克的后方;火车场地部分,直接跑到大房子后,就能尾随在坦克背后)

  二\迅速準确的在两边的小兵中间丢下烟雾弹(戴上夜视镜),上前,迅速在中间位置(确保回收3个以上小兵)放下睡眠。

  三\后退用用M22瞄準地雷,第一发故意射偏,这时小兵们会有警觉,第二发迅速再正确的打在地雷上,这时会马上回收小兵。

  四\依旧躲在坦克后方位置只要不会倍增援小兵发现的位置即可!

  五\这时增援的小兵会聚集在刚刚地雷附近,这时依旧烟雾弹+夜视镜+M22,打法按照第三步骤。这样一来,坦克几乎塬地还是等待增援小兵,你就可以乖乖的在后头回收!

  六\当睡眠地雷用完后,坦克几本没走多少距离,这是,只要稳稳的一边一个烟雾弹,freeze后用回收气球收拾剩余的小兵就可以了!(通常这是大约只剩下8-9个小兵)

  最后,车长现身,尾随到战车位置附近有遮蔽物时,自己躲在遮蔽物的两头跑打车长(因为他在调整炮台的时候,就可以在另一端打他),一定不会被发现,且,可以简单S级过关!

  所有坦克关卡,最多是28小兵,5个睡眠地雷+13回收气球,足够快速S级过关!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