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荒野大镖客》挑战(Challenges)之生存挑战(SURVIVALIST)攻略

2010-07-06 16:41:50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alonefisher译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虽然本游戏的特点是在大量有故事情节的任务,遇见陌生人,旁支任务和其他随机的事情,同时它也有四个多层次的挑战类别。剥一头小狼的皮将启动专家猎人的挑战,采摘一朵野甘菊会启动生存挑战,而杀死五只飞鸟将启动神枪手挑战。此外还有一个宝藏猎人的挑战,从遇到一个宝藏猎人的随机事件开始。保护或杀死猎人获得的第一个宝藏的地图,然后启动一个横跨美国西部寻找宝藏的任务。你发现的每一个宝箱将会提供带你去下一个箱子的地图。每个挑战有10个级别(9个宝箱)。第一步只是简单的与赏金猎人偶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系列的挑战就是跨越《救赎》整个世界去采摘各种各样的花朵(它们会在小地图上用一片叶子标示出来)。本挑战的每一级都要去采摘越来越难发现的不同植物。

开始条件:采摘一朵野甘菊(Feverfew)
级别奖励:5级:专家级生存者(Survivalist map items last twice as long)Survivalist地图上物品的标识时间增加两倍

10级:传奇级生存者(Gain ability to harvest and create a consumable Dead Eye item)获得能力可以制作和获取补充死亡之眼的道具。

完成要点:
        从普通商店购买一张Survivalist地图。首先来到你将寻找植物的一个区域,然后打开包裹激活地图。叶子图标将在小地图上显示出来。

1级(Rank 1)
收集六株野甘菊(Wild Feverfew),在 Hennigan's Stead 和 Cholla Springs寻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荒野大镖客:救赎专区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