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燃烧丧尸》图文流程攻略 第二关

2010-08-16 10:37:16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第二关:墓地(铜牌35万,银牌125万,金牌600万)

游民星空

开始等僵尸渐渐多起来之后从右下角按照逆时针方向点火,去左上拿球杆然后跑到右下这个角落开始不停地挥杆吧。作为前期武器球杆的妙处在于:它的杀敌效率不高但是利用角度能确保安全可以放心地刷连击积分,同时新生过来的僵尸被前面的着火僵尸引燃,致使火僵尸的数量会保持一个较高的状态有利于获取分数。

游民星空

等到舞僵尸出现,球杆渐渐露出了防守的破绽,这时候正好电锯刷新出来,同样的位置电锯比球杆显得更加轻松。但是不利因素在于:它有使用的限制。所以时刻注意右下角武器使用寿命,快用完的时候如果新的电锯没有刷出来的话,点上火炬抄右下方跑路吧。况且由于电锯的杀敌效率太高,火僵尸的数量会骤减不利于积分所以正好去四下放火,跑路点火的过程中记得按武器地图查看新武器有没有刷出来,霰弹枪出来前这个位置的电锯是刷分好东西。

游民星空

球杆属于原地攻击型(强力挥杆需要跑动,但掌握节奏、躲避有一定的要求),电锯在此基础上需要循环性的跑路点火引怪,而猎枪(此图在右下角)使用的策略则几乎失去了原地的安逸性,需要通过不断的跑路调整攻击较佳的角度和确保自身安全,面对大片着火的僵尸注意不要跑进死胡同里面(除非确保能够尽数消灭)。

游民星空

等到格林机枪(右上角)出现之后情况会好很多,大杀器威力非凡使用时间也够长,注意躲避凶猛的boss(可通过声音大致判断它的位置),盾牌僵尸用球杆、电锯对付,比较危险的是那些西瓜皮脑袋,在混乱之中突然奔窜到你面前顶到肺是件十分痛苦的事,尤其是使用霰弹枪的时候,需多注意时刻变换移动路线,比较安全的方法是躲在角落里使用电锯以静制动。

点击进入:第三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燃烧丧尸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