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意大利个人战术

2010-09-03 17:51:23 来源:rusecn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意大利兵种升级巨便宜,但是同时巨慢~~
前期开局直接2油厂+原型科技研发基地(Prototype base),出CARRO P26(绝对是最早出先进重型坦克的国家,性能不逊于豹式坦克,价钱却便宜10)配合BRED 90/53(拥有88炮威力价格却只有25,初期防空也绝对够了)反骚扰,轻型坦克不足为惧。
中期因为初期只有2油厂,经济实力不足,故不能冲动,龟缩大造工厂赚钱,记得补上飞机场出侦查,看情况研发先进战斗机,敌人这时绝对攻不进来。
后期就能在经济上取得优势(本战术只需出飞机场和原型科技研发基地,故在中期可省下大批建筑费用),最后人海CARRO P26解决战斗~~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