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R.U.S.E.》图文流程攻略

2010-09-11 18:08:03 来源:3dm 作者:Ghost.Kil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R.U.S.E.攻略专区

Colditz Castle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戏开始,CG结束后进入地图开战。操作和普通的RTS差不多,左键选中,左键执行命令。滚轮可以拉远拉近镜头。

地图很大,不过不会一个任务就要我们打遍整个地图的。一开始根据指示移动到指定地点,到达后会加上一定点数,并出现新的任务。

游民星空

蓝色是自己可以控制的单位,绿色是友军单位,红色是敌军。选中自己的三辆坦克,左键干掉目标点道路上的敌人载具。

游民星空

一开始的关卡比较简单,大多数都是清路什么的,只要把指示点周围自己看得到的敌人全干掉就行了。

游民星空

我们的重坦克射程很远,桥对面的敌人不用过桥也能干掉,缺点就是移动速度悲剧。

游民星空

不久之后友军的空军来袭,我们继续根据指示到指定地点,路上的敌人统统扫除。

不过在城镇中的那些敌人步兵就不要管了,我们开坦克进去只能是找死。

游民星空

到达目标城区后会遭到敌人的虎式坦克攻击。虎式坦克攻击力强,血厚,不过也只能是硬碰硬了,我们数量多。

自己或者敌军的单位快挂掉时头上会出现感叹后,并且不能进攻,会自动后撤一段距离。游戏是自动回血系统,歇一歇就好了。

游民星空

最后毁掉所有敌人坦克后第一关完成。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兵者诡道专题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