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暗黑血统》开场翻译

2010-09-21 00:13:26 来源:a9vg 作者:嚣张的火焰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黑暗血统的剧情说实话不是那么容易理解,有点像个悬疑剧,有些场景比如知识之树下面也闪的比较快,我一周目通关,说实话也没有完全理清楚,相信不太明白的同学也有很多,其实很想做个全翻译,就是懒的打到那里再录(一般得录下来暂停看台词,不然太快),不过开场这部分还是方便弄的,翻译出来帮助一下大家理解,欢迎大家讨论剧情。


开场
自从天地初始,天使和恶魔就在无尽的争战着。直到教会出现,利用古代律法来保证秩序和平衡,抵抗任何对于宇宙架构的威胁

天堂和地狱不得不遵从议会的律法,因为他们都无法抗拒教会维持正义的力量——令人恐惧,情同手足的天启四骑士。

在骚乱中,第一个人类诞生了。教会认为这弱小却又狡猾的人类有一天会参与到这个平衡之中来。于是第三个王国建立了——人类王国。

根据教会的命令,天堂和地狱制定了一个停战协议。这个协议由七个封印铸成。他们会在一个指定的时间被打破——等人类王国准备好了接受最终之战,这场战斗会带来平衡,决定三个王国的最终命运。

CG:天堂军和恶魔军在交战,打入了人界,给城市和人类带来了毁灭,这时主角——天启四骑士之一War从天而降,他在混乱中一路杀进,不过似乎有一丝不对,有神秘的力量在吸取他的能力,War终于来到路的尽头,看到了一个气势不凡的天使——Abaddon。

Abaddon:不可能!
War:Abaddon,这是怎么回事,我的兄弟们在哪?
Abaddon:这不可能的,最后一个…封印…(被恶魔攻击打断)
      这是怎么回事,第七封印还没有打破的(被BOSS捏掉)。
天使MM:你干了什么?
War: 我响应召唤而来。

接着War大战巨型BOSS,正把BOSS打的虚弱,戳瞎一眼,准备上前去了解他时,War的力量再次被剥夺,BOSS乘势攻击War,最后一把将War也给捏了。

镜头一转,三个雕像脑袋正在训斥War

教会:律法说的很清楚,当第七个封印被打破时,天启四骑士会前去惩治邪恶。不论人类之子,天界之主还是魔界之王,地球上的一切将会接受审判,协议也将重铸。
你忘记了你的职责,你忘记了律法!!你是没有被召唤的!
毁灭者正在肆虐,而发现你却在那里,有人控告你是正在协助他。

War:去你的控告! 封印被打破了!我是受召唤而来的!

教会:那别的天启骑士呢?他们怎么没有被“召唤”?
七封印自从远古协议制定之时就一直被隐藏起来…
他们都还是完好的…所以没人召唤你。
你帮助邪恶,破坏了神圣的契约导致了人类的毁灭,威胁到了平衡!你还想抵赖吗?

War: 当我抵达的时候,天堂和地狱已经开战了。Abaddon也在那。他知道些什么…!

教会:Abaddon已经死了,为了对抗你导致的混乱!

War: 我也抵抗了恶魔,而且还败了!这样你都还怀疑我帮助他们?!

教会:你的失败说明不了什么,说不定是毁灭者利用完了你就想灭了你。
你玷污了律法,天启骑士,你得接受惩罚。

War: 我作为天启骑士,从来只为教会服务,只为求得平衡。让我回去,我会惩治幕后黑手。

教会:怎么惩治?你有希望对抗毁灭者吗?你的力量太弱。

War: 那就等我倒下的时候,让恶魔来替你惩治我吧。

教会: 好吧,那你就回地球去。但是你会被监视着,上前来。

以下非翻译了,回忆
接着War的左手被附上了监视者,右手边的脑袋给了War的剑——混沌嗜者,左手边的脑袋赏了点钱,还跟War说有的敌人收买起来比杀起来容易。

然后教会让War去找商人帮忙,War说教会怎么跟恶魔参合起来了,大脑袋说现在不少恶魔都帮毁灭者去了,这个商人还值得交流交流。War不得感叹说这一晃到底过了多久了。话音没落就给传送回地面了,一看,我的天,多少年后了,城市都快变化石了...好吧...咱的主角就这样踏上了行程....

相关内容请访问:暗黑血统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暗黑血统:战神之怒专区

责任编辑:木淋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