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NBA 2K11》MP模式重要选项图解

2010-10-15 18:07:49 来源:NBA 2k11吧 作者:无敌懦夫斯基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NBA 2K11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首先是主选项卡

游民星空

保存/退出: 可以保存游戏,退出mp模式或删除存档

进行游戏:可以打比赛,专项训练,队内赛,自由练习和在线游戏

选项:游戏表现,控制设置,游戏模式设置

我的球员:修改技能点,乔丹鞋,成就,看球员卡,比赛分析,编辑球员和排行榜

我的生涯:可以看出场时间,我的交易,我的记录和我的代言合同。

NBA信息:有联盟历史,新闻头条,记录,联盟排名,统计资料,联盟新闻,球队主页和奖项等信息

个人主页:回到个人主页,提供少量最近比赛的信息

球队信息:有赛程,轮换,位置和花名册

保存/退出选项卡

游民星空

进行游戏选项卡

游民星空

队内练习赛类似于新秀训练营

自由练习可以随意跑动,投篮

专项练习

游民星空

shooting射篮练习

和你的一个队友比赛,每当你投篮成功,你就占领一个投篮点,你可以抢夺对方的投篮点,当比赛结束会根据投篮点差值加分。

如果得到金牌则加400sp以及增加一点(或两点)技能值,包括:内线投篮,近距离投篮,中距离投篮,3分投篮和运球后出手。

银牌400sp

铜牌200sp

无敌提示:投篮前最好站在原地等球拍3下左右或者做个投篮假动作再出手,不然会有很大几率加最便宜的运球后出手,完美出手加25分,3分加300分,中距离150分,近距离和内线50分,每比对手多占一块地皮+50分,少则-50分。

attck the basket篮下进攻

设法突破外围防守并杀入篮下,然后面对篮下防守人进球。

金银铜牌同上,但技能值为上篮,灌篮,抗干扰投篮和弹跳

无敌提示:键盘党痛苦,手柄党应该也不轻松,因为除上篮和灌篮外其他进攻方式一概无效,只要做出上篮动作就+50分,尝试上篮+50,尝试灌篮+100.进球+100,而且被盖帽不扣进攻机会,所以不停得被盖反而更容易通过训练(多谢IP——DANG补充),所以千万不要跳投,即使被盖也要做出上篮或灌篮动作。

stealing抢断

在对方传球过程中断球。

技能值为抢断,速度,敏捷,防守意识

无敌提示:打掉球+125分,正确反应+50,成功抢断(抓住球)+150,比较简单,赌徒最爱的训练,最有价值的速度和最没价值的防守意识放一起扔骰子。不过即使几率一般一般也算值了

dribbling运球

运球按照方向提示绕过圆锥,并在指定位置做出规定动作,60秒时间限定内完成所有动作(半转身,各种晃动,背后运球,转身,交叉步等等等等中随机4种)额外加分。

技能值为运球,非惯用手运球,护球,速度

无敌提示,最有价值的技能,难度也相当高。过普通圆锥+1分,特别圆锥(3箭头提示)规定动作+5,非规定动作+3,另外无敌发现,如果能连续做出两个动作似乎会重复加分?有待验证。另外,60秒刚刚能在球场做3个折返跑的中锋就别试了

post defense低位防守

防守对方的低位进攻,20次

技能值为低位防守,防守意识

无敌提示,除非闲着没事儿干,不然谁会浪费1个练习点在这种便宜货上?普通防守+50,优秀+75,球没进+25,差劲防守-50,盖帽抢断+150

post offense低位进攻

尽可能低位进攻得分

低位进攻,进攻意识

无敌提示,基本同上,没人感兴趣。进一球就+100分,不进不加,怎么进随便,无敌经常持球就退出靠打模式,突破上篮轻松得分,总体来讲,这个训练相当简单,不过貌似出+2几率很高,不过就算+2也不值。

challenge shot防守

阻止对方得分,共4名对手,随机一人从3分线发起进攻,阻止他得分。

持球防守,盖帽,防守意识

无敌提示:又一个鸡肋的训练,加分几乎完全和低位防守相同,不过多了个不咋地防守-15,无敌认为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不停摁抢断键,几乎次次至少普通防守

rebounding篮板

卡位,抢篮板,10个前场,10个后场

前场板,后场板,捡球

无敌提示:重要训练之一,后场板注意对手抢位方向,前场板则预判球弹出方向摁加速键抢位,总体难度不大。后场球:没抢到球-25,成功卡位+10,抢到球+100,落地球+50。前场:没抢到球-10,抢到球+125,成功抢位+25,捡球+75

另,这里说的最有价值指的是sp点数多少,与实用程度无关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NBA 2K11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