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奴役:奥德赛西游》破关心得与游戏介绍

2010-10-22 12:16:58 来源:XboxLife 作者:shinn724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游民星空

一场未来版的西游记就从西方取经女的画面中揭开序幕。

《奴役:奥德赛西游》是由曾经手Heavenly Sword《玄天神剑》的英国Ninja Theory制作,我相信任何玩过《玄天神剑》的玩家一定会对该游戏细腻的人物表情与肢体语言留下很深的印象:当初玩那一片的时候,笔者就已经对里面游戏人物演出的生动自然感到赞叹不已,可惜是很多Xbox 360玩家没有机会玩到那片游戏。现在《奴役:奥德赛西游》改以跨平台推出,Xbox 360的玩家也终于有机会体验这家游戏公司的制作实力了,本游戏表情演出依然博得满堂采,几乎所有玩过的玩家相同的感想,就是这游戏的表情与动作是玩过最自然的。加上饰演电影《魔戒三部曲》咕噜的虚拟角色演员Andy Serkis 担任副导演与主角动作捕捉演出,绝对是品质保证。

游民星空

故事中的孙悟空既不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也没被压在五指山下,而是奴隶贩子的监狱中。

游民星空

故事中的三位主角,当然少不了唐三藏、孙悟空与猪八戒。

游民星空

西游记设定在未来,所以三个人绝不是骑马去取经,交通工具部份都由专精机械的老猪来张罗。

游民星空

唐三藏(Trip)虽然没有任何的武功,但是却精通电脑与电子仪器,游戏中一些电子机关都要靠她解决。

游民星空

老孙虽然没有小说中那样多变,但在游戏中绝对是(Trip)最值得信赖的人。

随然本游戏中的孙悟空不如《西游记》小说中那样神奇,毕竟他只是一个未来世界中奴隶贩子捕捉的幸存者,不过金箍棒与筋斗云这两样基本配备在游戏中是存在的,只要你收集的点数够,也可以让(Trip)来帮孙悟空做升级改造,近战的战斗系统虽然招式变化不算多,但是演出魄力与打击手感十足,解决该地区的最后一名敌人或是用终结技时也常出现超魄力的特写。

游民星空

出现这样表情栩栩如生的魄力特写只有一个字能形容了,那就是爽啊。

游民星空

对付大型头目也是有特写镜头的终结技。

游民星空

虽然游戏中筋斗云无法飞上天际,但老孙跳上筋斗云的动作,绝对是十分帅气的。

游民星空

当连击数到一定程度时,也可以放出几乎一击必杀的Focus攻击,动作就像少林武僧在耍棍般流畅。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奴役:奥德赛西游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奴役:奥德赛西游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