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急难先锋2012》资料:全部15支单人任务介绍

2010-10-28 22:35:11 来源:3dm 作者:阿斗民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急难先锋2012攻略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急难先锋2012》全部单人任务官方介绍一览(含豪华版附加任务)

游戏中的灾难设定遍布整个欧洲,柏林的热浪侵袭、因斯布鲁克的雪崩、雅典的森林大火、采尔马特的泥石流、莫斯科空难等等还有很多,许多城市都会遭受令人叹为观止的可怕灾难,并且同样需要一系列复杂的联合救援行动。

任务1:科隆大教堂坍塌事故
一场可怕的飓风刚刚摧毁了科隆大教堂

任务2:伦敦塔桥事故
伦敦的寒流已经持续了几个星期,一辆属于救助运输队的卡车撞毁在伦敦塔桥上,爆炸引起了大火。

任务3:巴黎自由主义示威
一场暴风骤雨席卷了整个巴黎并造成大量损失,埃菲尔铁塔也因此受到了损害,大批民众开始抗议政府的不作为。

任务4:柏林热浪袭击
柏林正持续遭受热浪袭击,城市已经变为一个干涸的不毛之地,一处收留绝望受难者的救助营地刚刚建立。

任务5:采尔马特泥石流爆发
水土流失导致马特洪峰山体一侧大面积滑坡,位于山脚的采尔马特市大部分城区被泥石流摧毁。

任务6:汉堡风暴洪灾
在汉堡,一场风暴潮带来的洪水淹没了大片港口区域和著名的绳索道大街。

任务7:慕尼黑雪灾
慕尼黑几乎已被埋在几米厚的雪下,慕尼黑市民必须比立刻疏散。

任务8:红场坠机
一架大型客机遭遇冰雹袭击,飞机坠毁在莫斯科红场。

任务9:法兰克福核污染
一场洪水淹垮了核电站冷却塔的基座致其倒塌,放射性蒸汽扩散至高空,一场大风将云层径直带向法兰克福。

任务10:极端教派危机
在马略卡岛,一支教派认为世界末日即将来临,教派领袖命令所有成员集体自杀。

任务11:因斯布鲁克雪崩
一场严重的雪崩已将因斯布鲁克埋在厚厚的大雪中,本任务分为两部分,因为小河旅馆同样被瓦砾损毁。

任务12:雅典火灾
大面积森林火灾在雅典卫城爆发,数以万计的人都处于危险之中,火势正快速向城市建筑群蔓延。


豪华版附加任务(仅德文版发行,官方无英文介绍,以下系德文翻译)

附加任务1:化学工厂爆炸
在撒哈拉沙漠,全球最大的太阳能源电站正在兴建中,建成后世界上所有的燃煤发电站就是多余的,当然这最终关系到良好的气候环境。能源电站的建设工程受到一些列突发事故的阻碍,玩家和他的队伍必须保证解决所有棘手事件并保证建设能够如期完成。在豪华版第一个附加任务中,一个化学工厂实验室发生了火情,并直接导致了一场爆炸事故,随后引起工厂火灾。

附加任务2:石油管道起火
一段连接撒哈拉太阳能源电站与欧洲的地下管道正在作业,一场沙漠风暴引发了油田起火,并引燃了附近一处脆弱的储油罐,形势十分危急。

附加任务3:阿姆斯特丹救援行动
三位负责“撒哈拉”项目的科学家正在阿姆斯特丹参加一个重要会议,在此期间城市遭受一场飓风袭击,必须保证落难的科学家的安全得救,紧急救援行动就此展开。

原文链接:http://emergency2012.blogbus.com/logs/79982265.html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急难先锋2012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