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图文攻略 第五部(完结)

2010-10-28 23:23:39 来源:游侠 作者:拜托了老师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图文攻略 第四部:点击进入

原帖:点击进入

这里开始,玩家需要从NCR、Yes Man、Mr. House、Caesar多方势力中选择一方来支持。完成一方的任务会减少与其他势力的友好度。以下部分攻略为支持那个机器人Yes Man,即需要完成Wild Card的任务。在Boomer这里可以选择帮助他们完成任务获得他们的支持或杀掉他们的首领使他们保持中立。

游民星空

要帮助他们的话需要先完成周围Boomer的任务,一个是去发电厂杀光里面的虫子,一个是需要40的医疗来治疗任务点房间中的病人,还有一个是去Helios One收集材料维修发电厂的太阳能板(或者需要65的维修)。然后再帮助仓库中的Loyal去东南面的湖里把他们的飞机打捞上来,他会给你一个装置(Loyal’s detonator)在武器选项中,他边上的Jack会给你一个水下呼吸装置,同时他们那里还有个任务,很简单就是在几个地方跑来跑去。到沉没的飞机那里,把装置安装到两个机翼下面。

游民星空

然后去岸边站在发射器边上使用Loyal’s detonator,飞机就会浮出水面了。

游民星空

不管是忽略还是获得Boomer的支持,都要去向Yes Man回报。然后去Lucky 38使用Mr. House边上的终端打开大门,去杀死Mr. House。然后去找Yes Man回报,让他进驻Lucky 38。

游民星空

接着去东南面小岛上的Caesar回报Mr. House的死讯,他会让你去杀Boomer的首领或者获得支持,同时他身体不舒服,如果在他去房间的路上多次对话,就会和他们立刻决裂。如果支持Yes Man的话,就不用再帮Caesar做任务了。然后去Hidden Valley Bunker去见他们的首领忽略掉他们或做任务获得他们的支持。这里可以选择与首领见面或干掉他们,不过这些家伙的盔甲很厚,武器也很强。而且发生冲突后无法离开。出去的大门是要钥匙的,钥匙可以通过继续帮Caesar做任务获得。不过逃出去后他们会杀出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