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t Commando(柯尔特突击队员)这个称呼最早出现在1960年代的CAR-15冲锋枪及由其衍生出的XM177系列上,主要是用来称呼柯尔" />

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COD7:黑色行动》武器真实版介绍

2010-11-03 01:01:42 来源:a9vg 作者:zhrwk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突击步枪篇

M4 Commando

Colt Commando(柯尔特突击队员)这个称呼最早出现在1960年代的CAR-15冲锋枪及由其衍生出的XM177系列上,主要是用来称呼柯尔特的超短卡宾型AR-15。发展到现在,已经变成对柯尔特超短卡宾枪型的统称了,于是被人为地划分为“A2前结构”(pre-A2 configuration)和“M4前结构”(pre-M4 configuration)两大类。后者就是1980 代设计,在上个世纪未被称为“Colt Commando”,这个世纪又改称“M4 Commando”的733型系列。

新的“突击队员”型最初推出时是有733型和735型(Model 733/735,现在前缀改为RO),这两个型号其实相当于720/723/727这一系列M16A2卡宾枪的缩短型,采11.5英寸(292mm)枪管。在733和735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733是A1式的发射机,即有保险-半自动-全自动(S-1-F)3档,而735是A2式的发射机,为保险-半自动-3发点射(S-1-3)。早期的733型采用A1式照门,后来改用A2式照门。后来柯尔特又为这两种型号提供了平顶机匣的新型号,分别是933型和935型。

型号 机匣类型 射击方式
RO733 固定提把 半自动/全自动
RO735 固定提把 半自动/3发点射
RO933 平顶 半自动/全自动
RO935 平顶 半自动/3发点射

柯尔特突击队员的设计初衷是在一个拥有相当于冲锋枪般紧凑体积的武器上能拥有步枪般强大的火力和射程,它的主要使用对象是特种部队。不过,由于枪管极短,又采用了标准的A2式消焰器,因此膛口噪声和枪口焰的问题非常严重,尤其在夜间射击时容易产生眩目和听觉受损等现象,容易导致射手疲劳,这是柯尔特突击队员屡遭诟病的地方。但由于其长度很短,因此许多特种部队和特警队还是少量采用了这种短步枪当室内近战武器使用,例如LAPD SWAT。此外还大量出口到其他国家,例如以色列。

Colt Commando

口径 5.56×45mm SS109/M855
全枪长 展开枪托 30"(762 mm)
全枪长 缩起枪托 26.8"(681 mm)
枪管长 11.5"(292 mm)
空枪重(不含弹匣) 5.38lb(2.44 kg)
30发弹匣 6.38lb(2.89 kg)
理论射速 700-1000 RPM
有效射程 200 m
最大射程 600 m
初速 796m/s(2611FPS)
枪口动能 1270 J

在1980年代后期Colt Commando刚推出后不久,以色列的治安、执法机构就大量地购买,不论是普通的作战单位还是特种部队,几乎配发到每一个人手上,替换当时他们在使用的M16和IMI Galil。到了1990年代后期,IMI公布了Magal——这是Galil MAR步枪的.30口径型。以色列警察部门一共购买并分发了4000支Magal配给非特种部队替换Colt Commando,但Colt Commando仍然是执法机构特种部队的标准制式武器。在2001年,由于一些IMI Magal出现了严重的操作事故,大部份被迫退出服役并由重新由Colt Commando代替,尽管Magal本来是设计来代替Colt Commando的。

在以色列的Colt Commando大多数是拥有单发/连发机构和固定提把的733型,在最近以色列开始购买平顶型的933型,其中大部分是执行保安任务的以色列安全防卫总局(SHABACH)。在以色列使用的Colt Commando有四种配置类型:

标准型——固定提把的733型,没有配件,在一般的执法机构使用。

特种部队型——733型,配有Trijicon ACOG Reflex瞄准镜和一个战术灯,是执法机构特种部队人员的标准配备。

精确射手型——733型,配Trijicon ACOG 4×32白光瞄准镜、哈利斯两脚架和贴腮板。

SHABACH型——933型,配Trijicon ACOG 4×32白光瞄准镜的和一个战术灯,这是SHABACH人员的标准配备。所有的SHABACH型武器都在机匣和护木上缠有黄色的识别带,以便在执行便衣任务的行动中作为迅速识别敌我的标志。

以色列人认为,Colt Commando是一件可靠和精确的武器,而它的短枪管使执法机构在城市地区执行治安任务中非常方便地从各种不同的交通工具展开,而较短的长度也使便衣人员容易隐藏武器。此外,执法机构的作战距离通常只在较近距离,300米的最大有效射击已是绰绰有余。要特别说明的是,Colt Commando只装备了以色列的治安、执法部门,从没有被以色列国防军采用,以军所使用的同类武器其实是以军自己改短的653型。

更多相关资讯请访问: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