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神鬼寓言3》全成就列表一览/成就获得指南

2010-11-03 19:50:15 来源:多玩 作者:Shadow霏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神鬼寓言3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No.1 工会徽章 10G
说明:工会徽章对你的触摸有反应,哇,您是英雄耶!不过话说回来,您应该早就知道了。
获得方法:获得第一枚工会徽章后成就解锁。在游戏流程初期就可以获得。


No.2 信任的开始 20G
说明:您已经踏出召集革命势力,反抗您哥哥的第一步。
获得方法:获得遗民的支持之后成就解锁。主线剧情中获得。


No.3 史威夫的正义 20G
说明:史威夫少校和他的手下决定支持您。有了他的支持,就胜券在握了。
获得方法:获得史威夫少校的支持之后成就解锁。主线剧情中获得。


No.4 反抗势力 50G
说明:-您已经获得包而斯顿人民的支持,准备好挺身对抗您的兄长吧!
获得方法:获得包而斯顿的支持之后成就解锁。主线剧情中获得。


No.5 远方的朋友 20G
说明:-您成就说服奥罗拉人民支持您,革命的时候到了!
获得方法:获得奥罗拉的支持之后成就解锁。主线剧情中获得。


No.6 阿尔比恩的统治者 80G
说明:-您率领了革命行动,而现在统治者是您了。历史将如何评断您的统治能力呢?
获得方法:成为阿尔比恩的统治者之后成就解锁。主线剧情中获得。


No.7 为阿尔比恩而战! 80G
说明:-您杀死了夜行兽,解决了阿而比恩有史以来受到的最大威胁,您是真正的传奇人物。
获得方法:游戏结局通关之后成就解锁。


No.8 拯救公主! 10G
说明:-您成功救出一块纸板,还对游戏开发过程有了深入的了解。
获得方法:完成分支任务,包尔斯顿集市“游戏”,完成之后成就解锁。


No.9 鬼兄弟 10G
说明:-就连死亡都无法让这对吵吵闹闹的兄弟安息,不过至少他们已经平安地回妈妈的身边。
获得方法:完成分支任务,悲恸森林分支任务“无聊死了”后续任务“死不安宁”,完成之后成就解锁。


No.10 悲剧喜剧历史剧 10G
说明:您的文学调行动发现了一出独一无二的戏剧,可惜的是它糟透了。
获得方法:完成分支任务,布莱特沃“失踪的剧本”,完成之后成就解锁。


No.11 黑暗圣殿 10G
说明:-您已经修复了黑暗圣殿,别忘了回来看看它的光荣重现,并发掘它的秘密。
获得方法:分支任务。悲恸森林“爱、和平与杀人罪”为首要任务,之后每完成一个任务之后过一段时间再去查看黑暗神殿的新任务,一共有4个任务,全部完成之后即修复一座黑暗神殿,完成之后成就解锁。


No.12 小岛天堂 10G
说明:-多亏了您,在远离现代社会压力的地方,有个新的社区开始发展了。
获得方法:在悲恸森林小村中以“修复工作”分支任务开始,随后进入桥的小岛,完成上面给的任务,过一段时间成就解锁。


No.13 击败箱仔 10G
说明:-您在西洋棋赛中击败了无生命的目标。但正确地说,应该是非常邪恶的无生命目标。
获得方法:在悲恸森林中先找到日落之屋,位置在小村前的左侧道路。晚上进入之后,把左方亭子中的雕像每个转动4次,(这里是要和白天雕像的动作一样)之后进入日落之屋最里的床睡觉,和箱仔玩游戏之后成就解锁。


No.14 加冕鸡 10G
说明:您为自己的君主角色来了真正壮严的感觉,再加上鸡毛。
获得方法:当上国王之后在剧情审判你哥哥之前,换上小鸡套装然后再去参加审判,审判很有喜感,结束之后成就解锁。


No.15 法术融合高手 5G
说明:您可能是有史以来第一个融合法术的英雄。哇,真漂亮!
获得方法:统治之路获得法术融合能力之后,回到武器库的魔法组件那里,随意组合两种法术,然后回到游戏中发动一次就可以解锁。


No.16 非收养不可 5G
说明:-做得好,这世界上还有很贫穷、失去双亲的孩子,那何必要自己生呢?。
获得方法:收养一名孤儿,包而斯特工业区孤儿院领养一个之后成就解锁。


No.17 大法师 20G
说明:-魔法对您来说完全不是秘密,如果是的话,那您可能会施展“让魔法说话”的法术。
获得方法:融合出15种魔法组合,每一种施展一次成就解锁。(参考下文的魔法组合)


No.18 终极战士 10G
说明:已经成功用近战、远距与法术攻击杀死敌人,不过哪种才是您的最爱?
获得方法:游戏中分别用近战武器、魔法和枪械杀死过敌人之后成就解锁。


No.19 扣扳机! 10G
说明:您在敌人还在空中时就杀死他,至少他死得很在格调。
获得方法:获得枪械武器之后就可以完成,对着敌人连射就可以,有很大机率敌人被射到浮空之后死亡。


No.20 为荣誉开枪 20G
说明:-很少有人能把枪用得那么血腥。
获得方法:用枪械杀死500名敌人之后成就解锁。


No.21 砍死它! 20G
说明:-您是一人军队、纯粹的杀戮机器、全然的杀人……您应该知道是什么意思。
获得方法:用近战武器杀死500名敌人之后成就解锁。


No.22 巫师的复仇 20G
说明:-他们说您是笨蛋,他们叫您丑八怪,他们嘲笑您留胡子,所有您就把他们全杀了。
获得方法:用法术攻击杀死500名敌人之后成就解锁。


No.23 超级英雄 50G
说明:-您就是超级英雄,精通每种战斗技巧的大师,简单地说,您棒极了!
获得方法:近战、远距和法术能力全部升到满级。


No.24 打不倒的勇者! 50G
说明:-您自始至终都没有遭到击倒,除了在沙漠中那次以外。
获得方法:从游戏开始不死一次直至游戏通关。


No.25 独特武器 25G
说明:-您完全升级了某把古老的武器,它再也不可能更“传奇”了。
获得方法:把一把传奇武器的3项能力都升级。


No.26 钥匙大师 30G
说明:-您致力于收集钥匙的行为值得赞赏,您可不是一般的钥匙收集者。
获得方法:收集50把银钥匙和4把金钥匙。


No.27 鲜花的力量 30G
说明:-您已经成功收集到所有稀有的奥罗拉花朵,并让奥罗拉重新弥漫着传统文化的气氛。
获得方法:收集位于奥罗拉的全部30种花。


No.28 地精入侵 30G
说明:-您好强悍喔!摧毁了载尖头帽、留胡须、动也不会动的小小人。您怎么狠得下心啊!
获得方法:摧毁全部50个地精。


No.29 布莱特沃读书会 30G
说明:-很高兴能碰到不会觉得“爱书人”是脏话的人
获得方法:为布莱特沃读书会找回30本古书。


No.30 挖挖挖 15G
说明:-寻宝并非永远都是很酷炫的事,您指甲中的沙土就能证实。
获得方法:挖掘出50个道具后成就解锁。


No.31 军火大亨 20G
说明:-
获得方法:收集全部50把传奇武器。


No.32 时尚追求狂 20G
说明:-
获得方法:收集游戏中的所有服装。(不含DLC和限定版附加的服装)


No.33 特异装扮 5G
说明:英雄早就不受正常社会规范的限制,再说,到底什么叫正常啊?
获得方法:穿上一整套与你角色性别相反的异性服装之后解锁。


No.34 嬉皮般的缤纷色彩 5G
说明:-您看起来真是太棒了!感觉到宇宙的奥妙了吗?
获得方法:给衣服的不同部位换上不同的颜色,把发型换成长发。随便挑一套套装穿上,然后到染色那里,把身上的各个部位依次用不同的染瓶染色,然后发型换成长发后成就解锁。


No.35 牵牵手 5G
说明:您已经跟其它人牵过手了,还有什么比牵手更能连接彼此情感的呢?
获得方法:剧情一开始就可以获得。


No.36 远距恋爱 10G
说明:-您跟其它玩家结婚了!请注意,游戏中的婚姻不受任何法律约束。
获得方法:在LIVE联机游戏中与另一位玩家结婚。


No.37 跨次元受孕 10G
说明:-我们知道这一天终究会来临,在线上生孩子终于成为现实。
获得方法:在LIVE联机游戏中与另一位玩家生一个孩子。


No.38 线上企业合并 10G
说明:您是现代英雄的象征,不怕使用最新的科技。
获得方法:在LIVE联机游戏中与另一位玩家结成生意伙伴之后成就解锁。


No.39 开心爆破 10G
说明:-您用火药桶杀死了30个敌人,那些火药桶的位置还真好,不是吗?
获得方法:引爆炸药桶炸死30名敌人。在进攻包而斯顿城堡时多打炸药桶就可以解锁。


No.40 我们都是英雄 10G
说明:-
获得方法:在LIVE联机游戏中在另一位玩家的世界中赚取1000金币。


No.41 轰! 10G
说明:-您在悲恸森林要塞迫击炮游戏中获得2,000分了,二等兵詹尼对您感到非常骄傲。
获得方法:在悲恸森林要塞剧情迫击炮游戏中获得2000分。


No.42 鲁特琴英雄巡回之旅 10G
说明:-您已经将自己的音乐才华带到阿而比恩的每个角落,您在演奏时实在是酷毙了!
获得方法:把弹琴技能升到5星之后,在每一个城镇中弹奏。一共四个城镇,布莱特沃村落、奥罗拉、包而斯顿市集、遗民营地。


No.43 与英雄接触 10G
说明:阿而比恩已经至少有20个人被英雄的手摸过,希望都是友善的接触。
获得方法:跟不同的NPC进行互动握手,20个人即可成就解锁。


No.44 知名度比赛 15G
说明:-
获得方法:结交20个朋友。与NPC互动到一定程度后,完成NPC交给你的任务,之后便可以与这位NPC成为朋友。成达20个朋友之后成就解锁。(成为君主之后不能获取这个成就)


No.45 改头换面 10G
说明:-是谁说室内装潢跟领导革命格格不入的啊?没人可以这么说。
获得方法:给5间房子装修。在买个房产之后,走进房间内,需要在一个可以动的家具前按方向键上,然后选择让管家来自动装修,五间房这样操作之后成就解锁。


No.46 大亨级人物 50G
说明:-您靠着房地产累积了一笔财富,还好现在没有在征收窗户税。
获得方法:建立总值有2000000枚金币的房地产帝国,在游戏中断的购买房产,如果是居住出的房产,别记了翻修和装潢,总价值到达200万之后成就解锁。


No.47 惯犯 10G
说明:-
获得方法:将你的悬赏金达到15000金币。


No.48 亨利八世 10G
说明:-您是享利八世,对吧?我当然知道您不是,不过我看得出来您很努力想成为他。
获得方法:以阿尔比恩统治者的身份结6次婚并杀死两个配偶。这里一定要和游戏中的NPC结婚六次并亲手杀死2个。LIVE上结婚不算。


No.49 箱子大师 40G
说明:-您学会了英雄所需的所有知识,对于统治之路已经很熟悉了。
获得方法:打开统治之路上的所有箱子。


No.50 严厉的爱 10G
说明:您做了很多不受欢迎的困难决定,但这些决定都是正确的。
获得方法:解救阿而比恩的人民,越多越好。这里的解求就是以金钱来衡量,国库达到650万之后,受难的人民数将为0,维持这次数额到通关成就解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神鬼寓言3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