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COD7》的剧情细节,你所不知道的精彩故事

2010-11-12 23:23:22 来源:游侠 作者:jx210885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首先,雷兹诺夫是个悲情角色,因为他利用了主角梅森对自己的极度信任来操纵他完成自己的目的。德拉科维奇、克拉甫琴科、斯坦纳,这三个人是当年从事“洗脑计划”的幕后黑手,其中斯坦纳是负责研究,德拉科维奇是负责资金援助,而斯坦纳和另一个人是负责武力支持,这另一个是谁呢?

在第14关中主角回忆起他躺在实验室中的场景,看见周围3个人在谈论,此时,玩家操纵第一视角面对这3个人和躺在手术台上的梅森,视角不断的切换,没错,一个视角是躺着的梅森的,而另一个正是雷兹诺夫的,当年他是与德拉科维奇、克拉甫琴科、斯坦纳这3个人一起从事“洗脑计划”的人,因为后来雷兹诺夫竟然出现在了手术台边上!我一直在想在第一关刺杀大胡子为什么会是个替身,最后梅森为救队友被抓,在轮船上看见了大胡子吓了一跳,说:“是你!我们已经杀了你!”这时大胡子说了一句话:“不,你们杀的是替身。”之后大胡子把梅森交给了那3个人执行洗脑,后来我终于明白,大胡子之所以会知道这次刺杀行动原因是雷兹诺夫告的密,而雷兹诺夫可能也提出了条件——自由。

显然,雷兹诺夫被欺骗,于是他用了数月去计划越狱,而越狱只是计划的开始或者说是一部分,他真正的计划就是利用他的狱友梅森来杀死背叛自己的这三个人——德拉科维奇、克拉甫琴科、斯坦纳,因为这3个人剥夺了他的自由,更害死他的战友(使命召唤5主角在油轮中被毒气日死)。由于他知道整个“洗脑计划”,于是在漫长的监狱时光中,他对梅森进行了思想植入(抄袭盗梦空间??),他灌输给梅森一个“德拉科维奇、克拉甫琴科、斯坦纳这个3个人必须死”的思想,于是就有了雷兹诺夫的回忆关卡,扯到了毒气油轮事件,但是他说这些的目的不只是为了国家,更是为了自己,他想让梅森知道,你杀死这3个人是拯救了世界,但其实雷兹诺夫是有私心的,所以这次行动被称为黑色行动,因为主角由始至终被朋友欺骗,被敌人蹂躏,被战友虐待,的确很可悲...

显然雷兹诺夫成功了,主角梅森一醒来就问:“Where's Reznov !!”雷兹诺夫知道自身年事已高,有心无力,于是他便把他的使命交托给了梅森,虽然方法并不光彩,在越狱关卡最后,梅森跳上了火车,其实当时雷兹诺夫只是想办法让梅森逃出去,自己的生死根本毫不重要,所以他对梅森说了一句:“你是为自由而生的!梅森!不是我!!”,因为人的肉体可以泯灭,但意志却可以永远传承!

之后再越南,雷兹诺夫出现其实都是梅森的幻想,在游戏中玩家不可以向友军射击(排除战斗中不小心打中),但是却可以朝雷兹诺夫射击,因为他是不存在的,他只是幻想是空气而已。

另外,我认为伍兹绝对没有死,这种铁汉的命都很贱,在没把敌人的内脏都吞下肚之前这种人是不会死的,通常笑到最后的都是这种人,我的理解是,最后他掉下去的时候他推开克拉甫琴科并抓住了某些东西的边缘,最后由于体能到极限了摔了下去,昏睡过去,好莱坞电影中经常出现的片段,梅森的设定如此成功,续作一定会登场,就像Price在6中登场时一样,又唤起玩家当时的种种热情!!!

最后说一句,这代的剧情是完美的哲学观和人文的结合,绝对是电影级别!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