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单人拿所有僵尸联网成就/奖杯的终极办法

2010-11-18 22:24:38 来源:a9vg 作者:太鼓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1.全武器购买:
先来看一下两张图购买全武器分别花费多少金钱……
僵尸图1(逆时针排序):
场景1:步枪500,霰弹枪500,开门1500
场景2(场景1二楼右手的房间):机枪1000,开门1000
场景3:机枪1000,霰弹枪1500,开门1250
场景4:机枪1000,开门1250
场景5(中心区域):机枪1200,刀3000,地雷1000,开门1250
场景6:开门1250
场景7:机枪1200,开门1000
场景8(场景1一楼左手的房间):机枪1000
升级屋:手雷250
总计花费:19150(场景5到7之间的两扇1250的门不需要开)
实际花费:13900(扣除已经购买的需要在攻略点积攒的钱数……僵尸2同)
武器总计花费:12150(少了1000是攻略中必须购买枪支的花费……僵尸2同)

僵尸图2:
场景1:步枪500,霰弹枪500,机枪1000,开门1750,电梯250
场景2:机枪2000,霰弹枪1500,开门2000,电梯250
场景3:机枪2400,手雷250,刀3000,地雷1000,开门3750
总计花费:20150
实际花费:17650(有个上下1楼的500)
武器总计花费:11150

然后再来看下方法……

僵尸图1:首先在起始大厅用手枪坚持2轮(第一轮用6枪1刀,第二轮用两刀的方法干死所有僵尸),然后开启2楼右手的房间买把墙上的机枪(1000),3、4、5轮分别用2枪1刀,3枪1刀,4枪1刀的方法干掉所有僵尸(前5轮干僵尸的方法都是为了最大化的积攒金钱),够1000,1250,1250分别开一扇门到剧院的后台(场景5),不要打开电闸,路上有抽奖箱的话抽一下,但不要抽太过,要把开门的钱留出来,最好可以抽到一把100发以上的重机枪和波动炮(这个是必须的东西,如果没抽到,怎么想法赚钱也要抽到),之后在剧场后台的最里面靠近僵尸出现点的地方守(攻略点),以先消灭窗里的僵尸为第一优先,然后再去杀靠近幕布那一趟来的僵尸,最后杀靠近墙壁来的那一趟僵尸(杀僵尸以爆头为优先),狗关用重机枪全部干掉,攒几个回合以后只要钱够5000就打开电闸去升级(留一僵尸不杀再去做别的事情)波动炮,之后的回合只要在剧场后台那里按顺时针方向绕僵尸(绕外围大圈,回来的时候僵尸太多的话下上楼梯那么绕)等僵尸都聚在一起的时候一炮就可以将这一波敌人全消灭,之后只要再攒到2500,2000分别去买下加血的和加速上弹的饮料就可以长久的活下去了……剩下要做的事情就是攒到13900去买全武器就可以喽。

僵尸图2:前两关打法同僵尸图1,够3000块钱就做电梯下到场景2去买一把右手边的MP5K,之后守在离电梯最近的右手边僵尸出现点处(攻略点),优先杀那里的僵尸,杀完再去杀右边过道来的僵尸、左边过道来的僵尸……前5关可用僵尸图1的方法打,5关后全部用MP5K爆头(瞄着最前面僵尸头的地方可以爆一串,僵尸站的很笔直,很重叠……),遇到实在坚持不住的时候别犹豫立刻上电梯,杀几个僵尸再坚持不住坐电梯再回来,这样就没危险了(钱够一定数量可以下场景3去抽箱子,但千万不要打开电闸,不然回到攻略点就不好守了,抽中冰冻炮可以大幅增加生存率)……之后只要攒到17650去买全武器就可以喽。

2.飞刀救人:
僵尸图1:总体打法同上,但是要有两个手柄,选择分屏对战……然后只要抽中飞刀再攒够5000块去升下级扎下倒地的同伴(自爆)就可以解开了。

僵尸图2:总体打法同上,一样需要两个手柄选择分屏对战……这个比较人品,只要在场景2攒够一定数量的金钱就可以打开去场景3的栅栏,然后去场景3抽箱子,抽到了飞刀再回场景2攒上5500(500是去地下开电闸的,钱不够一定不要开,不然场景2就不好守了)就可以升级扎同伴了。

3.爆炸弓射同伴跟6个僵尸同归于尽:
道理跟飞刀救人奖杯的单人打法几乎相同,只是在万事具备以后把副机放到2层靠近电梯的位置自己在最远离电梯的僵尸出现点守,只要看到僵尸大量出现,先在副机附近的地上放一只弓,然后再在副机身上放一只弓就可以解开了。

4.在僵尸博士偷走武器前将其杀死:
单人手雷自爆(按住)以后武器自动变成手枪榴弹(需事先喝瓶场景1中的重生汽水),之后只要在场景2上层最里面的位置等待僵尸博士上楼自爆攻之就可以解了。

附赠个多人模式下杀博士的最好方法:
离博士最近和第一个攻击博士的人是博士的目标,这个要清楚,所以非主攻千万不要先去攻击博士……杀博士前需要有很好的武器才行,推荐5000升级手枪(初始那把……升级完是双手手枪榴弹,对你没看错就是单人重生之后的那把)或抽中光波枪冰冻枪等强力武器,然后主攻手在单人同样的地方等待博士上楼,同伴躲在主攻手的后面挑手上最好的武器,然后主攻手先发动攻击,同伴再朝着主攻手攻击的方位猛烈射击(同伴看不清博士具体距离的,反正主攻手打哪咱就打哪)就一定能在博士偷走主攻手武器前将其打死了!!!

终极秘技!!!!!!用了此法后只要有一个要好的朋友可以跟你配合的话,那所有这些奖杯都会变得毫无难度,请慎用……以下作反白处理……
联机模式下救人是可以将他所有的钱财都讹诈过来的,对方的钱越多一次讹诈到的钱就越多,而且只要不断救下去可以把他所有的钱都讹过来………………………………明白了吗?实际上所有人的钱其实都是共用的!!!那么知道原理了我们只要在每局的最后留上一只慢速的僵尸(或将其炸断腿),就可以无限救你的同伴了(中间隔着同伴的身体可以一直救不需要绕远)………………………………这么做最大的好处就是,我有2500你有2500就可以升级,你有8825我有8825就可以买全武器!!!收集全部的钱难收集一半的钱还难吗?明白了吧,那么比如想解第一个全武器的奖杯,第二张图只要每人凑够8825元就可以在另一个人身上讹2325凑够11150(详见前面的花费统计)后一个人开门和楼梯另一个人去买全武器了!!!两个人的话在第二张图攒到9000元左右只需要打7、8轮就可以,非常简单!其余的奖杯也是一样,一方抽到了武器把另一方所有的钱讹过来就可以去升级,要多简单有多简单!!!就是这样……


题外话:联僵尸最好可以有耳麦沟通,如果没有的话也要有路游QQ随时能联系上,再就是戒骄戒躁,能够互相听取指挥和意见,不然的话到最后就有可能功亏一篑,一点建议希望大家能听取,谢谢……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