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技能(Perk)翻译与功能简介

2010-11-19 19:42:56 来源:XboxLife 作者:qksnip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技能(Perk)自订在最近的《使命召唤》系列之多人对战模式里已成为不可获缺的要素之一,在Call of Duty:Black Ops《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也不例外;玩家可依照自己的打法搭配三个技能,在战场上灵活运用进而获得好成绩。此外,当玩家完成每项技能所要求的三样条件后,还能使用CoD点数(CoD Points)将该技能升级成菁英等级(Pro)技能。

为了让玩家更快了解所有技能的效果,因此我们整理中文翻译的技能列表供玩家参考:

技能一(Perk 1)

名称

初始效果

菁英级效果

解锁条件

游民星空 Lightweight/Lightweight Pro 加快冲刺速度。 从高处跳到地面不会受伤。 ※中弹后未死存活5次。 ※近战击杀敌人15名敌人。 ※杀死敌方目标附近的敌人并获得十面奖章
游民星空 Scavenger/Scavenger Pro 从尸体中取得子弹与手榴弹补给。 游戏起始时即携带双倍子弹、从尸体中取得战术手榴弹补给。 ※从尸体中取得补给150次。 ※使用从尸体中补给的手榴弹炸死敌人5次。 ※不死杀死5名敌人5次。
游民星空 Ghost/Ghost Pro 不会被间谍飞机扫瞄到。 不会被间谍飞机、热感装备、戒哨机枪侦测到,同时敌军枪点指到玩家也不会有红色的名字。 ※破坏敌军一部戒哨机枪。 ※击落敌军30架直升机。 ※在敌军间谍飞机出现的状态下杀死20名敌人。
游民星空 Flak Jacket/Flak Jacket Pro 减少爆炸性武器的伤害。 减少火焰伤害、捡起敌人丢掷的手榴弹后,该手榴弹的爆炸时间会重置。 ※被炸伤后存活10次。※回掷敌人的手榴弹6次。 ※在Search&Destroy与Sabotage模式中放置或解除敌人炸弹10次。
游民星空 Hardline/Hardline Pro 连杀奖励技能的要求次数少一。 呼叫空投取得物资后,可选择保留该物资或连按二次手把X键随机更换一次空投箱内的物资。 ※分享10个空投包给同袍。 ※使用该技能在一场比赛中使用7连杀技能。 ※在一场比赛中连杀7人不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7:黑色行动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