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刺客信条:兄弟会》剧情攻略:Sequence 6

2010-11-27 11:26:37 来源:XboxLife 作者:Darker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点击进入剧情攻略:Sequence 5

原帖:点击进入

Sequence 6

依照先前会议的结论,Ezio成功暗杀银行家、截断Borgia一族的资金来源后,下一步就是协助Bartolomeo击退法军。

游民星空

Memory 1:Gate Keeper

100%同步条件:无伤完成记忆

Ezio刚踏进Bartolomeo的军营,他们就遭到法军的袭击,为了阻止法军占领军营,Ezio只好出手协助。

军营有三个入口,Ezio的目标是关闭军营的三座大门,再铲除军营内残余的法军。不过这里有个小bug,玩家关闭三座大门后如果躲上屋顶离开法军的视线,也算任务成功;因此,完成这段记忆最快的方法就是无视现场的法军,直接走到大门的开关前使用烟雾弹,趁敌人呛伤无法攻击的同时启动开关将门关上,如法炮制将三座大门全部关紧后逃上屋顶,等敌方视线判定消失后就可完成任务。使用这个方法全程避战的话,也可轻松解开100%同步条件。

游民星空

战斗结束后,法军领袖Baron de Valois来到门前叫阵挑衅,他绑架了Bartolomeo的妻子Pantasilea,要他黎明前解除军营的武装,乖乖投降。愤怒的Bartolomeo上马直冲法军兵营,Ezio紧跟在后。 Bartolomeo气急败坏地对着大门叫嚣一阵之后,不知该如何是好的他沮丧得想束手就擒;这时Ezio灵光一动,说这点子不错,他叫丈二金刚摸不着头脑的Bartolomeo整军回营,细节回去后再解释。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刺客信条:兄弟会专区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