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X360《蜘蛛侠:破碎维度》全成就攻略方法

2010-11-27 11:55:36 来源:tgbus 作者:lapentti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此游戏属于等待10月大作轰炸前的小甜点,但绝非三流作品,确切的说可以算的上2线神作!

  画面,剧情,角色方面都十分出彩,也难怪一向谨慎的IGN都给出8.0的分数。此游戏全部成就都可在单机获得且难度并不大,最难的无非是3个白金评价成就。下面一一介绍成就取得方法。

  第一类:白给类(又名脑残类)

  1、Lead on, M-Dubs!

  完成新手训练关

  2、Close call!

  从10次Critical Fall恢复

  解法:随便找个深渊跳,然后画面提示RT的时候把自己拉上去,重复10次解锁。

  3、The Spider's bite

  保持愤怒模式达一分钟

  解法:就是终极蜘蛛侠的LB愤怒模式,不需要连续保持一分钟,只要愤怒模式时间累计超过1分钟即可。

  4、No harm done

  在不死的情况下通过任意一个关卡(除新手训练关)

  解法:只要不选HARD。我相信任何有点小基础的动作玩家都很容易做到不死完成一关吧。

  第二类:剧情类 (基本也是白给)

  全部14关有14个成就,加上章节奖励的3个(如ACT1=1-4关,完成有一个章节奖励)

  第三类:收集累计类(时间基本就耗在这上面)

  1、Getting warmed up 、In the zone、Ain't no stoppin'!

  杀敌 100、500、1000

  解法:基本14关完成就差不多了,实在不够去第4关电男那刷小怪。一会就解了。

  2、Hobbyist、Enthusiast、Fanatic

  收集125、250、500个蜘蛛标记

  解法:这个,应该能再通关前完成。

  3、Uncle Benjamin、Two hundo

  完成100、200连击

  解法:这里介绍一个BUG解法,轻松地很,第一关首次BOSS战就是那个竞技场里。开局即对K叔猛攻,K叔如果和你同时出招的话有一定几率石化,怎么打都不去血,但是连击照算,你可以直接打木桩打到999HIT。要是你有那闲心的话。

  4、The Spider's web

  用超级蓄力攻击(Amazing Charge Attack)打死50个敌人

  解法:用普通蜘蛛侠的蓄力攻击干掉50人,推荐找一个近身敌人多的关卡,推荐第一关。

  第四类: 命运之网类

  本作的新系统,每关有15个挑战内容,全关卡共计180个,完成这些挑战可以得到蜘蛛点,完成到一定数字可以解锁新的技能。可谓本作的核心系统。

  1、Manifest Destiny

  完成命运之网(Web of Destiny)

  2、Bug collector

  收集到所有隐藏蜘蛛

  解法:每关的15个挑战里有一个必定是找寻8只蜘蛛

  3、Smooth moves、The complete package

  完成全部人物升级和技能升级

  解法:要完成这2个的前提条件是至少完成160个挑战,也就是说基本是终盘的事情了,另外还需要大量的蜘蛛点数来购买技能,建议先升级人物升级里的蜘蛛点数获得量。可以少刷一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破碎维度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