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蜘蛛侠:破碎维度》四个特点

2010-11-28 17:04:50 来源:游民论坛 作者:iruing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蜘蛛侠3攻略秘籍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第一个特点就是爽快的打击感以及战斗速度快。所以,给力的BOSS在速度上必然比蜘蛛侠只快不慢。如果选择困难模式,那是快得一塌糊涂。

招式方面有些像波斯王子2,不过比前者要丰富。跳跃/抓取/轻击/重击,这个按键组合出来不同的招式。比如按住重击把敌人挑起来,之后三下轻击,直接打飞。操作难度介于波斯王子2和鬼泣4之间,毕竟这部游戏的亮点不在招式上。

此游戏充分发掘了蜘蛛侠的速度/轻快/机敏等等这些特点,有多充分?只能随着游戏进度的推移,才能公正的评判。

第二个特点类似蝙蝠侠疯人院,在被众多敌人群殴的时候,用“躲闪”键来防止被爆菊。可以用“蜘蛛视觉”看到敌人在什么地方,以及阻挡物后面是否有东西。

第三个特点是蜘蛛侠可以用他的蜘蛛丝满屏幕的来回飞。一共有两种方式:第一是飞到可以落脚的地方,第二就是空中接力,原词是web swing。不要以为这样蜘蛛侠就不会摔死了,当你不小心飞到四周都是悬崖峭壁的地方,就只能来回摆动找机会跳到正常的地方。

第四个特点是有终结技和中间技。终结技就如同大家喜欢玩的黑暗血统一样,当敌人虚弱的时候,放出终结技,可以看到华丽的招式。有一点不同是,不是每个敌人能被终结,喽罗只能打死。可以终结小BOSS和BOSS。

“中间技”就是当BOSS和你靠得很近的时候,你只能看到BOSS的上半身,这是可以用左右摇杆来使出。我理解的是,双方都疲惫的时候,用这个稍微舒缓一些。

招式/装备/血量的升级靠“蜘蛛奖牌”的多少来算的,所以每到一个场景,就要好好的环顾四周,尽量的多拿这些奖牌。

四个蜘蛛侠各自都有自己的绝招,比如一身黑衣服的那个,就很像潜入模式了,必须悄无声息地把敌人干掉。

这是第一个BOSS的第二展,BOSS暴走模式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蜘蛛侠:破碎维度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