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3The 3rd Birthday)》简易流程攻略

2011-01-01 11:18:18 来源:a9vg 作者:不灭_aikika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原帖:点击进入

说明:其实流程很简单的.....只是要达成全achievement比较难。

遥远的未来——
突如其来的未知生命体,以爆炸式的速度不断增长繁殖。他们不断捕食着人类,把这个时代的
人类统统吞噬之后,时光就开始倒流,就这样在无数次的轮回之后,他们终于到了现代。
谜一般的身体与习性,还有让人绝望的战斗力,人们根据这些异型生物的特征,管他们叫做
“被扭曲的”或者“twisted”。

最初确认他们的存在是在2010年,冬天。Twisted——侵蚀时空的未知生命群。米粒坚合众国朝廷
成立了应对Twisted的特别机关CTI。米国朝廷也打出了最后一张牌,使用“0verDrive搜查”,这
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搜查方法——去改变过去,从而影响现在。

只是,能适应OverDrive系统的只有"她"一人——Aya Brea

2012年12月24日 平安夜 纽约

地下突然冒出伴随着强大能量体的巨大巢穴,开始了大规模的破坏。这个巨大的巢穴就像大地震一般,
周期性的膨胀和平静。膨胀结束了..平静就开始了,大量的twisted也开始从巢穴的表面蜂拥而出,
这些就是人类所知道的关于它们的全部。
人间惨剧啊啊啊
twisted沿着高楼向天空伸出N多触手,人们管这个叫做 babel,巴别塔。只要摧毁babel中间的Big Orb
就有可能消灭Babel。

一些TIPS
※ HP是可以自动回复的,站着不动就行了。
※衣服破了是要降防御力的...在电脑可以修复。
※初始的手枪是取不下来的,但是可以改造。
※怪物死了之后,没有完全爆开消失之前,别站在旁边,不然会被伤害的。
※HP为0时,如果liberation槽满了的话,也能发动
※关于支援士兵名字边上的“鹰”和“枪“图标:普通士兵是不带图标的,表示”鹰“的话,说明
此士兵的能力要高于普通的,”枪“则是该士兵携带有特殊武器(通常为该任务需要用到的狙击枪,卫星炮和launcher)
※基地,补给点相关
游戏是按大章节(episode)进行,每大章节又分很多小章节(chapter)。在每大章之前,可以在基地
进行一些准备,比如切换防具,购买或改造武器,查看资料,设置OE,存读档等。
在游戏过程每chapter之间中有补给点,可以切换防具,购买,改造武器,设置OE和补充弹药,存读档。
※关于武器
武器分为6种,
◇ハンドガン/Handgun:最基本的武器,无限子弹,威力不大,射程不远
◇アサルト/Assault:装弹量很大,射速很高,射程中等,但是威力一般。连续射击时引发OD KILL的
利器,主力武器推荐。
◇ショットガン/Shotgun:射程很短,近程武器,威力很大,装弹量不高。
◇スナイパー/Sniper:狙击枪,射程最远,威力很高,但是需要自行瞄准,装弹量不高。射击某些怪物弱点时
很有效。
◇ランチャー/Launcher:范围攻击武器,威力很大,装弹量不高。
◇スペシャル/Special:特殊武器,有特定的取得条件。
每种武器都有熟练度,达到一定的熟练度才能使用一些特点的改造部件和购买更加高级的此类武器。

EPISODE 0
虹色の砂塵作戦


===
训练关,操作说明以默认的Action TYPE1操作类型为准。在主菜单里可以更改操作类型。
会进行一大堆说明。

操作相关 最基本

摇杆移动人物,十字键控制视角,×键紧急回避,〇是手榴弹,□是射击,△是OverDive
L+×or〇or□or△ 切换武器,R瞄准锁定,R+十字键左右切换锁定目标,R+十字键↓锁定最
近的敌人。R+〇是瞄准敌人扔手榴弹。子弹reload ,轻点一下L键。

右上是雷达,目的地以绿色箭头表示,敌人是红色,twisted接近是蓝色。

来到地面的发光处附近,这里可以遇到第一批敌人,就是顺便拿来练枪的,手枪是无限子弹,
其他枪有弹数限制,蓝色的光拿来可以补充子弹,当然只有一次机会。

左上角的战斗支援通信内容很重要的,要时刻注意。从路边来到下一个街区。

OVER DIVE

这里遇到敌人可以使用OD了,就是OVER DIVE,对敌人可以造成伤害,当攻击敌人到一定程度,其头上
出现黄色的大△时,按△键即能发动OD,即从内部破坏敌人的OD KILL。伤害量和AYA的lv成正比。

对我方人员使用OD就是AYA意识进入其身体,达到瞬间移动的效果,当然,要附近有自己人才行。
△+十字键选择OD移动对象,按△即发动。OD后按L+×可以把被OD的队员的武器切换到AYA这里。
可以OD的队员的名字会显示在屏幕右下角,名字下面是他们当前的HP,被OD的队员名字会变成DIVED字样。
如果被AYA OD的队员HP耗尽,就会GAME OVER,但是在完全倒下之前,还是可以按△进行OD的,之前的哥们就成
替死鬼了。

来到下一个街区,这里有几名队员,OD到高台处的队员那里可以占据有利地形。

LINKAGE及CROSS FIRE
对敌人按住R一直锁定,屏幕会显示一条LINKAGE槽,当此槽满了之后,就能发动多名队员一齐攻击此目标的
CROSS FIRE。如果在积蓄LINKAGE槽时被敌人攻击,积蓄过程就会被打断。

Liberation
这个槽在HP槽(life)下面,对敌人攻击时可以积蓄此槽,满了后按△+〇发动,发动后,射击会变成
energy shot,威力增加且不受弹数限制(当然只限于发动期间),移动速度加快,自动回避,OD KILL
威力大增。按×可以跳起,aya貌似只有这个时候能跳起来。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