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信长之野望13:天道威力加强版》82剧本野望再临织田信孝战报

2011-01-01 20:41:13 来源:游侠 作者:M124210687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原帖:点击进入

天道PK初期剧本玩了几个热热身,大概对于天道PK的操作有一个比较初步的认知。于是转而玩玩中后期的剧本,82年信孝。

游民星空

话说开局四人口的信孝就可以直接围信雄,因为兵力过5000千但少于7000,于是高统佩带弓箭,分多些兵,然后出征。忘记了一开始开防守阵型,开了移动的,还被人足止一次,反正是围下来了,就懒得重新开局。话说当年信长也是杀了弟弟继而整合织田家,想不到其死后他的儿子也是这样互相对待。织田是再次整合了,不过我没有杀掉信雄。其中一个修路队因为去远了,结果成为浪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说是合并了只有一面旗,但毕竟手下那个统率能力之低,还是从人才市场看看,顺便有浪人来投靠了。没有浪费30天时间来搜人,反正钱只是勉强养活这些杂鱼。弄几个60统的就算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信长之野望13:天道专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没有任何记录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