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辐射:新维加斯》NCRCF监狱门口的Dawes

2011-01-11 19:23:54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相关内容请访问: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在Goodspring帮了Ringo后,Powder Gang似乎会变成敌对。但纵使NCRCF已经变成中立,还是不能只花100caps进去监狱吗?

如果你在Goodspring那时「公开」杀那些Powder Ganger,名声通常会降到Hated甚至Villifed,这样你在NCRCF那边就会被Dawes攻击。如果你不出手只会到Shunned(※),在NCRCF那边可以直接大大方方花钱进去接任务,不一定要先跑去NCRCF再回来完成Ghost Town Gunfight。

※如果你能说服其他所有人提供相对应帮忙,在多半情况下镇民能宰光他们,或是你也可以旁边补枪偷打,但不要杀死任何一人,当然也可以拿装了消音器的Varmint Rifle潜行摸掉他们,只是在游戏刚开始的情况这难度有点高就是了。

EDIT: typo fixed.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辐射:新维加斯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常见问题
?
我要提问
    没有任何记录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