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FAQ-教你如何打异形

2011-01-11 20:14:51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SMGL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Q:游戏如何进行操作?

A:

  L键:ReLoad
  长按L键:呼出武器变更菜单
  R键:镜头重设
  长按R键:准备攻击(锁定)
  十字键:(锁定时)切换锁定位置
  (通常时)切换镜头
  摇杆:角色移动
  □键:枪械攻击
  R+□键:普通攻击
  ×键:回避/各种动作
  ○键:手雷攻击
  △键:OverDive
  △+○键:发动特殊必杀技

Q:over dive是什么意思?

A:over dive本作的特色系统。OverDive系统是本作中aya新获得的能力,用以穿越时空,同时可以控制敌人潜意识。在游戏中玩家只需按下△键就可以发动此系统,当然前提是身边有人存在。长按△键则可以选择OverDive的对象。适当使用OverDive技能会使得玩家的游戏过程更加轻松,同时,over dive还能作为终结技发动。总之,如何完美运用此项技能需要玩家在实战中多多积累经验

图中AYA正准备精神转移

201012232130_001.jpg

Q:Liberation&交叉攻击系统有什么作用?

A:aya可以在Liberation槽满时按下△+○键发动“解放”,在解放模式中,aya的移动速度会变快,同时还可以自动回避敌人攻击,对一些普通攻击无效的怪物,利用这项技能便可对其造成大量伤害。交叉攻击系统(Firecross)即连携攻击系统。是通过在游戏中按R键待Firecross槽攒满而发动的与队友一同进行的强力攻击。身边需要有可供连携的队友存在,不过技能的准备时间相对比较长。而且队友的意识实在是水的一比,很多情况下这个系统并不能发挥其应有的威力。

Q:关于DNA/OE改造系统

A:本作的成长系统。大家在发动OverDive技能时有一定几率获得OE芯片,可以用来对aya的基因进行改造。在进行改造时,将相同类型基因排列到一起,该基因所决定的能力会更容易升级。将不同类型基因组合的话,则有可能会产生基因变异。这些变异可能是正面的,也可能是负面的。不过,正因为如此,游戏的自由度也大大提高了。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喜好来强化组合自己的能力。根据官方之前所透露的消息,在游戏初期,玩家可能会更依赖武器攻击,但游戏后期,玩家最终会以特殊能力去应战,还有诸如信春哥原地复活之类的技能,所以,尽量去收集吧。

201012232129_001.jpg

各种不同的DNA搭配

201012232129_002.jpg

能力等级一览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