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资料 > 正文

PSP《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全扭曲者图鉴攻略

2011-01-11 20:32:14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五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Slacker

  懒惰

201012260000_001.jpg

  转化过程不完全的最弱Twisted。思维比较简单,唯一的战术就是突击后近战攻击,但大量出现时混战中也有一定威胁。

  弱点部位(使用狙击枪时可以看到敌人的弱点部位,命中此部位时可一次造成大量伤害)是身体正中。


  Wad

  球垫

201012260000_002.jpg

  炮击型Twisted。平时会以收缩状态移动,速度极快,此时攻击它会浪费大量弹药;当它准备进行攻击时其身体会膨胀成气球状,基本上不做任何移动,这时正是做出反击的好机会。

  Wad受到OverKill攻击后会停止一切行动,在其膨胀而未发动攻击时用诱发Overkill能力高的武器反击,便可将它完全封杀。

  弱点部位是膨胀时的口部。

  *Wad有稀少种存在,会像水蛭一样咬在人类身体上,并且吸收其生命力来回复自己的损伤。


  Stinger

  刺蜂

201012260000_003.jpg

  蜂型Twisted。普通的Stinger只会远程飞针攻击,攻击力也很低,不过这种敌人重生的速度特别快,第二章经常会遭到它们无止境的骚扰。

  另一种Stinger会在高空吐出毒雾,需要使用狙击枪点杀。


  Snatch

  攫取者

201012260000_004.jpg

  蜘蛛型Twisted。通常情况下,它会使用两种远程牵制型攻击,一是发射数枚钉刺,攻击力较小但会造成AYA硬直;另一种是投下两团落地后膨胀的蛛丝,当有人接触到蛛丝或一定时间后均会爆开。

  在某些有蜘蛛巢的场景(多为第3章),Snatch会落地并主动接近AYA,此时与它接触便会被提到天花板上往巢里拖,是一击必杀技。正确的处理方法是OD到友军身上,在Snatch回巢前将其击毙。

  对付Snatch需要对它的习性有一定认知。首先,这种敌人有一定的索敌范围,我们可以这个范围外用狙击枪先行点杀。当一只Snatch受到攻击时,它附近所有的同类都会退出休眠并向AYA移动,不过利用这短暂的时间已经足够大大削弱它们的战力了。

  场景中有蜘蛛巢的时候,接近Snatch绝不是一个好主意,在这之外的情况可以尽量接近它的下方,这里反而是它攻击的死角。

  Snatch的弱点是它的一只脚或身体与肢体的结合部。

  *Snatch也有稀少种存在,会扔出闪光弹攻击。高难度下稀少种出现的概率似乎会增加。


  Bean

  豆荚

201012260000_005.jpg

  炮台型Twisted。它出现时全身包在一层外皮里,一段时间后便会伸出头部攻击。此时它对各种武器的抗性为:一部分武器只能让它略微受伤,如霰弹枪等,对另一些武器(包括狙击枪)完全免疫,而榴弹则可以正常造成伤害,不过比较浪费就是。若能在它开始炮击之前接近,近距离使用高诱发OverKill的霰弹枪攻击可较简单的击倒它。要是做不到的话,还是躲起来打阵地战比较好。

  Bean炮击的方式有:连发炮击、慢速跟踪炮、霰弹炮与近身喷射炮(其实这个威胁最小)。Bean的火力十分强力,单纯对射难有反击机会,还是趁早OD溜走从侧面攻击才是。另外一些地方(如3章末尾)出现的Bean有瞬移的能力,发现它突然消失时请速速重新锁定。

  Bean在受到大量伤害后,可能会缩回外皮里以图回复,此时会露出在身体正中的弱点,开镜狙击便可将它消灭。


  Roller

  压碎者

201012260000_006.jpg

  虫型Twisted。一般来说它出现之后会积极追踪AYA移动,并沿途破坏掉挡路的一切路障,利用这个习性可以不断OD以分散其注意力。它受到大量伤害后会暴走,碾压速度大大提升且生命值不断回复。虽然低难度下这大概不是什么问题,但配合DEADLY以上难度敌人的高血量,经常出现打得没它回的快的杯具情况,还请大家随时携带高威力武器为妙。

  第五章出现的Roller有另一个特殊能力,出现后一定时间内附带一个能量盾,可以防御正面的一切(除了榴弹)攻击,嘛这倒不是什么大问题,重点是DEADLY以上的难度里这个盾持续时间永久化了......强制让盾消失的方法有以下两种:

  1.触发OverKill。

  2.进入三红状态,能量弹一发便可破盾。

  相对来讲第一项可能还是简单点的,有耐心的话也可以小手枪一直点到爆三红再解决它。总之,不要忘了OD换位打背的战术还是有用的。

  Roller的弱点是它的尾部。另外能量盾状态下它的尾巴看似露在外面,但正面射击依然完全无效。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资料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