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DNA合成详解

2011-01-11 20:42:0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五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DNA芯片的来源:

  从设定上讲,AYA在使用OD时,可随机性的获得对象的DNA片段为己用(大致上是这个意思)。不过OverKill也算是对敌人的OD行为,换句话说我们在做出Overdive或OverKill这两个行动时均有一定几率获得DNA芯片。不过从一个目标身上似乎只能获得一个DNA,对它多次Overdive或OverKill是没有用的。

201012250527_001.jpg

  DNA芯片最多只能保存30个,多出来的似乎会把之前的盖掉。有不用的DNA可以用方块键削除掉,美其名曰“用作分析”。每削除到100个DNA(具体扔了多少可以看屏幕下方的计量表)时都会获得一个技能比较稀有且比较高级的DNA。另外这个DNA是可以通关S/L大法改变其技能和质量的,不过其形状永远是最稀有的单个。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