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武器获得及性能简介

2011-01-11 20:45:49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五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PE3中大部分新武器都是从同一途径获得——接收友军的武装。这么说是有点笼统,下面我们看看具体流程:

1.进入某区域,友军出现。
2.发现某人名字是橙色,且名字左方有手枪符号,说明他身上带了我们没有的新式武器。果断向此人OD之。
3.到下一个存档点,打开电脑后便会提示可购买刚才那把武器。
原则上讲,难度越高可能出现的新武器等级便越高,只要顺路认真看着点,一般不会有收漏的。另有一部分武器的升级版是用它的下位版杀敌到一定数量出现,比如机枪的MK.17,狙击枪的PSPR1-GB等。

武器能力:

武器威力
B-POW:子弹威力
以上两项决定了武器杀伤力的大小。
B-IMPACT:OverKill诱发能力的强弱。
HANDLING:武器精准度。这项越高,子弹越不容易乱飘。
RANGE:有效攻击距离。决定攻击较远的目标时武器威力的下降程度。
对枪支安装各种配件(改造)可以大大提升其能力,但一部分特殊配件需在不同难度中完成特定搜查实绩才会开启。

武器介绍:

*由于每把枪的升级版只是对之前版本的能力进行了强化,而未改变其枪支特性,故这里只介绍其最终版本。
*以下伤害数据是由攻击训练场里LV1靶子而来。下面统计的是由训练场的门口到贴这标靶这段距离里伤害的变化。
*一些武器在使用装弹重视配件或弹药量重视配件时,射击威力也会有一些增减,一般来说装弹重视配件单一弹夹的子弹数量较多,子弹攻击力也较高,不过总的弹药量较少。下面的伤害数据均以装备弹重视配件时为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