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PSP《寄生前夜:第三次生日》刷级技巧

2011-01-11 21:04:42 来源:电玩巴士 作者:小五 编辑:木淋 我要投稿

  刷级技巧:

201012251511_002.jpg

 

  方法A——卫星炮刷级法:这个我想大家都会,第二章中段和第三章末尾都有,炮击中小BOSS经验也是照常拿的。这里小五比较推荐第二章那里,原因有二:

  1.不打掉塔外壁的三个Orb,旁边会不停刷出Roller来,来一个轰一个,最高难度也能秒。

  2.三章末尾不仅怪的数量有限,还会刷Rover这种下限无节操BOSS,高难度下不仅几炮轰不死它,这货还会飞上来干你。


  

201012250153_001.jpg

 

  方法B——邪道自爆法:大家都知道OE里有INFERNO这个技能吧,其实用这技能自爆炸死的敌人是给数倍经验的,打到哪了看到路上杂兵扎堆了,果断找个人自爆......啧啧啧,那经验滚滚而来啊。唯一要注意的是高难度下中BOSS类的未必一下能炸死,小心偷鸡不成蚀把米。

标签:攻略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